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俄超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VS乌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FK乌法


  时间:2020-03-15 21:30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罗斯托夫,结果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以2-3的比分惜败给对手,没能从客场带走积分,球队冬歇期过后三场比赛均没能在常规时间内取胜,表现不佳,没能延续冬歇期时的不俗表现,目前莫斯科中央陆军以10胜5平6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FC乌法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圣彼得堡泽尼特,结果FK乌法与对手战成0-0平,两队互交白卷,各取一分,乌法休赛期之后两轮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表现不佳,目前FK乌法以6胜8平7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两队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交手三次,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而这三次交手中央陆军有两次零封对手,乌法则有两场也仅让对手打进一球,双方其实在防守端均对对手有一定防范能力,两队本赛季联赛至今场均失球数也均在“1”球左右,还是都有一定防守能力,本场看好两队打出小比分。

  推荐:小球(2/2.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陆军 乌法"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俄超推荐:罗斯托夫VS莫斯科火车头

俄超:罗斯托夫VS莫斯科火车头时间:2020-3-1523:59罗斯托夫上一场表现出色,球队在主场3-2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球队的中前场球员波波夫、 ……[详细]

俄超球迷现场观赛并打出横幅:我们为泽尼特而死

昨日结束的一场俄超联赛,阿兹蒙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泽尼特主场7-1大胜乌拉尔。在全球疫情爆发的背景下,俄罗斯联赛还在继续,圣彼得堡泽尼特的球迷更是在现场打出了横幅口号,写道: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