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职大势:榜首摆阵迎颓势光辉悉尼上盘值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苹果日报

  FC悉尼上周大破墨尔本胜利后回正轨,周六在主场摆阵迎战仍处于低潮的珀斯光辉,让平/半可安心捧上盘。

 

  FC悉尼2周前在打吡战中结束澳职6连胜走势,一球仅负西悉尼流浪者,而上轮联赛作客墨尔本胜利也一度落后,但半场前由老将连高域扳平后,换边后连轰3球奠定4:1大胜,后来居上拿走三分,并将榜首优势拉开至10分。相反,原本排第2的珀斯光辉却在另一边厢主场2:3不敌墨尔本城,2连败后直接将次席拱手相让给对方兼滑落至第5位,也令这场比赛不能被看成是榜首之战。

 

  光辉对赛输蚀 光辉近期走势确实与悉尼有段距离,两连败之馀,对上6轮联赛仅1胜,而且他们在对赛往绩方面也十分输蚀,对上六次造访全败,而且最近四次都没有入球,共失12球之多。光辉目前最大问题也出在后防线,三中坚阵式完全失效,今战虽然有瑞士后衞佳哥利胡夫历治小休后重返大军,或会顶替积及查特,与阿历斯格兰及马斯拿组成三中坚,但一样难抗悉尼的强劲火力,就算前锋科拿路利及祖尔捷安尼斯两人上轮皆有入球,尤其前者今季脚风甚顺,但球队也可能「入不敷支」。

 

  前线火力强劲 悉尼射手方祖上周再有进账,现已累积16球,拍档巴巴路西斯上仗也射入12码,以及献出一脚助攻,进攻人才更胜光辉,而且防线也是澳职球队中最稳健,18轮联赛只失15球,今战少让平/半,必取上盘。 至于同日墨尔本城主场斗西悉尼流浪者,近年交手都多入球,以西悉目前充满漏洞的一条防线,作客可能又「穿窿」,[2.5/3球]「大」必捧。

 

更多关于"FC悉尼 珀斯光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祖亞拿 對 帕丘卡

軍情迪祖亞拿有米基爾巴比利停賽刑滿復出,但奇雲巴蘭達因肌肉受傷未知能否披甲。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報告。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奇雲巴蘭達(肌肉受傷)受傷/缺陣:/帕丘卡停 ……[详细]

莫雷利亞 對 克雷塔羅

軍情莫雷利亞有施巴斯坦維加斯停賽刑滿復出,但是施薩靴亞達在上輪聯賽鬥尼卡沙時領紅牌,今仗無法披甲;佐治華迪維亞則因肌肉受傷亦要缺陣。克雷塔羅有謝臣盧古美據報受傷,今仗無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