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西甲推荐:埃瓦尔 VS 皇家社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埃瓦尔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0-03-11 03:00

  埃瓦尔上轮联赛1-2不敌马洛卡,输掉了一场关键的6分保级战。这也是他们近4场比赛的第3场败仗,最近7场比赛他们只赢了1场比赛,明显是状态不佳。好在埃瓦尔具有一定的主场作战能力,近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的佳绩。

  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巴塞罗那,最近各项赛事6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但他们客场面对巴塞罗那只输1球,而且还是因为对手获得了一个争议性点球,才最终落败。皇家社会客战能力不俗,最近8个客场取得5胜3负的战绩,而且客场进攻能力出色,其中有4场比赛打进4球以上,其中包括面对皇马打进4球,进攻威胁性非常大。

  本场比赛亚指从平手升至客让平半,虽然埃瓦尔近5次西甲主场面对皇家社会,取得4胜1平的优势战绩,但亚指依然在后市加大了对客队的支持力度,皇家社会虽然上轮输球,但他们状态依然火热。综上所述,此役上盘可期。

  推荐:皇家社会(-0.2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西甲 埃瓦尔 皇家社会"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古迹】欧冠推荐:巴伦西亚 vs 亚特兰大

欧冠:巴伦西亚vs亚特兰大时间:2020-03-114:00巴伦西亚收回合已在客场1-4惨败给亚特兰大,可见次回合要逆转的难度有多大。不过巴伦西亚主场战斗力强悍,他们上一 ……[详细]

玻利瓦爾 對 堤格雷

軍情玻利瓦爾上輪吞了瓜蘭尼兩蛋,阿根廷籍主帥哥迪奧韋華斯將會變陣;上輪後備上陣的後衛沙維達及中場李安納度華加都會擔正,以改善攻守力。堤格雷上輪損兵折將,後防主力馬迪亞斯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