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日英超重心:紅魔藍月曼市打吡「半和」為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英超上演今季第四次曼市打吡,曼城雖然上季在對賽往績佔優,但曼聯在冬季轉會窗有兩大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B費)及恩哈路來投後,整體實力有所提昇,預計兩隊或如近年在奧脫福交鋒一樣,經常在半場無法分勝負,「半和」值敲。

  在次循環打吡前,雙曼今季已交手三次,包括2場英格蘭聯賽盃4強賽事,曼城錄得1勝2負,其中一場落敗之役是英聯盃四強次回合,因球隊首回合在奧脫福已領先3:1,次回合略有鬆懈下以0:1告負,但仍能在總比數勝出晉級,最後更捧盃而回。拜利代馬古尼有驚喜 今季對賽暫時不及對手,但曼城上季雙殺對手,以目前實力來看,兩軍確實存在差距,因此曼城今戰即使作客,足智彩也開出讓半/一的盤口。不過,紅魔近期不論戰績及場上實際表現都有進步,自B費在冬季轉會窗關閉前來投後,中場創造力及穿透力大增,此子也在比賽中屢次交出入球及助攻;另一同樣以借將身份過檔的前鋒恩哈路也開始重拾狀態,在歐霸盃及上周中剛踢完的英足盃都取得入球,當中英足盃淘汰打比郡一仗更梅開二度,兩位新人某程度釋除了拉舒福特養傷缺陣的疑慮。中場保羅普巴早前已復操,但今仗復出機會不大。 曼聯今戰的隱懮應是隊長哈利馬古尼在上周中英足盃前扭傷足踝,今戰也復出成疑,後防可能失去領袖,幸頂替其空缺的艾歷拜利,自一月傷癒復出後,有三次正選披甲都替球隊保持清白之身,表現具說服力;門將迪基亞雖然上輪聯賽對愛華頓出丑,但他在大戰中通常發揮出色,加上主場氣勢,紅魔半場料守得住。 

  迪布尼肩傷上陣成疑 紅魔各項賽事九仗不敗,曼城則五連勝,包括剛在英足盃以1:0小勝錫周三晉級,但考慮到英超衞冕的機會微乎其微,加上上周中肩傷避戰的中場奇雲迪布尼,與馬古尼一樣未知能否上陣,進攻的流暢性或受影響;同時兩位前鋒阿古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幾乎都踢足全場,尤其傷癒不久的前者,體能較令人擔懮,半場領先的本錢不多。 雙曼近6次在奧脫福交鋒有4次開「半和」,包括過去兩季聯賽都是半場踢成平手,今戰「半和」是個好選擇。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捧愛華頓「客勝」拆殘「車」洩憤

周日英超大戰車路士主場迎戰愛華頓,雖然藍戰士上周中在英足盃勇挫利物浦晉級,但球員體力消耗大,加上目前球隊前線傷兵滿營,中場大將佐真奴費路又要停賽,就算佔主場之利,仍難讓得 ……[详细]

西甲攻略:皇馬狀態飄忽兼啞火貝迪斯受讓筍

周日西甲尾場皇家馬德里作客近況一般的貝迪斯。兩軍在上輪聯賽命運迥異,皇馬在主場贏巴塞,貝迪斯就作客以一球差距不敵華倫西亞。近期皇馬狀態非常飄忽,面對強於在主場搶分的貝迪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