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柔佛DT 對 水原藍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柔佛DT前鋒沙科維拉錫上輪一度追和,但球隊始終實力所限,終被神戶勝利船大炒;今場遇上另一強隊,預計仍會以4-1-4-1主守陣式應戰,由巴西中堅梅利斯奧領導防線。

  水原藍翼上輪力戰至完場前才失守,僅負神戶勝利船,輸得有點不值;今場遇弱預計會加強攻力,波斯尼亞前鋒卻比斯有望擔正,與澳洲的阿當泰加特合演雙箭頭。加拿大的尼爾亨利繼續扼守中路。

  柔佛DT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G組分組賽。柔佛DT上輪作客以1比5不敵神戶勝利船腳下,開局即告大敗,顯示未有足夠實力立足分組賽;今戰就算主場出擊,仍難抵禦韓職球會水原藍翼的進襲,只望輸少當贏。水原藍翼上輪主場亦以0比1負於神戶勝利船腳下,同告出師失利;球隊亦飽受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備戰工作,新季仍未開咧,但實力遠在對手之上,就算缺態仍足以憑質取勝,順利打開分組賽勝門。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柔佛DT 水原藍翼"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馬利卡奧 對 士砵亭

軍情法馬利卡奧上仗聯賽對護級球隊費利拿竟先失兩球,完場前才由西班牙射手東尼馬天尼斯破蛋;同場更有巴西後衛柏德烈威廉領紅牌被逐,今場要與巴西前鋒安達臣奧利華拉一同坐波監,攻 ……[详细]

西布朗 對 紐卡素

軍情西布朗中場梳亞斯今場需要停賽。曾踢英超的前鋒查理柯士甸預計會擔任正選,另一首席前鋒笠臣簡奴近期腳風大順,今場亦會披甲出戰強敵。紐卡素前鋒祖連頓雖於聯賽表現不佳,但此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