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洛杉磯 對 利昂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洛杉磯前鋒迪奧文迪仍養傷,但上季美職神射手兼MVP卡路士韋拿仍在陣中,新加盟門將華美亞首回合已擔正。

  利昂中場真恩文尼西斯狀態大勇,於首回合先開紀錄後,剛戰又梅開二度。前鋒艾斯美蘇沙仍因肌肉傷患避戰。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奧文迪(前鋒)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美蘇沙(前鋒)

  近況 

  今場為中冠盃16強次回合。FC洛杉磯首回合作客以0比2不敵利昂,今場返回主場肯定搶攻;他們踢法向來進取,前線火力毋容置疑。墨超前列分子利昂狀態出色,近6場取5勝1負,場場有波入,作客亦有一定火力,「入球」取大安心。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利昂「半全場」皆勝。

更多关于"FC洛杉磯 利昂"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 對 CD奧林比亞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前鋒佐敦摩利斯狀態大勇,首回合交出1入球1助攻;新加盟中場祖奧保羅米羅亦開齋。前鋒韋爾布恩仍然養傷。CD奧林比亞前鋒艾保列達近3場有2場皆單場轟入2球,包 ……[详细]

福塔雷薩 對 獨立隊

軍情福塔雷薩首回合與獨立隊激戰至完半場前各有1人領紅牌,哥倫比亞中堅施巴斯坦昆特路被逐,影響球隊防守部署,間接導致輸波;今場也要重組防線,米高費利拿將會擔正,與保拿奧扼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