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達菲主場食好「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星岛日报

  基達菲和西維爾同樣有四日後歐霸三十二強次回合後顧,但前者近況無疑更勝一籌。基達菲還有射手謝美馬達腳風正順,今晚西甲作東有力擊退西維爾,主勝可作過關膽。

  謝美馬達狀態不俗,各賽事近六場為基達菲貢獻三入球、一助攻,期間錄得五勝一負佳績。該隊不但上仗歐霸主場2:0輕取阿積士,而且西甲排第三,今仗打敗落後兩分排第五的西維爾,更可進一步鞏固來季歐聯資格。對手上場歐霸遠征克魯日打成1:1,各戰線近五戰三和兩負,今仗作客怕難逃落敗厄運,主勝穩。

  同日,羅馬意甲三連敗,上場歐霸主場只能1:0小勝真特,今晚聯賽主場恐怕無力讓三連勝的萊切兩球,串讓球主客和「客勝」。德甲方面,禾夫斯堡所有賽事近四場三勝一和,期間十球士哥由六將分擔,四日後歐霸要作客馬模也好,今仗仍有力打敗近五輪聯賽僅一勝一和三負的緬恩斯,主勝可作過關變倍器。

更多关于"基達菲 西維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爭四關頭拒做羅賓漢捧紅魔上盤「福」到

周日英超曼聯主場迎戰陷護級漩渦的屈福特,上周中歐霸盃紅魔在半力出擊下未能奏捷,今仗回到主場,料強陣出擊爭3分爭上前4。曼聯面對近期狀態有所回落的屈福特,勢報首循環一敗之仇 ……[详细]

英超大勢:全面回勇 槍手必奪「愛」

周日英超尾場有阿仙奴主場迎戰愛華頓。槍手在上周中歐霸盃憑拿卡錫迪建功作客擊敗奧林比亞高斯,各項賽事兩連勝更一球不失,是役回到主場有望乘勝追擊,讓平/半橕上盤。兩軍首循環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