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昂熱 對 蒙彼利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昂熱前鋒洛迪古連加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中鋒拉治阿里奧爾近8仗聯賽僅入1 球,加上後衛艾洛利、馬迪亞斯拉基、中場艾美拿尼、前鋒韋費特簡加等仍未傷癒,球隊情況不太樂觀。

  蒙彼利埃雖有中場祖利亞森比亞續坐波監,米凱路列斯迪則累積黃牌夠數而要停賽;幸好陣中首席射手安迪迪洛特今場刑滿復出,在沙雲尼亞及莫列支援下,進攻復整。

  昂熱
  停賽:洛迪古連加(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洛利(後衛)、馬迪亞斯拉基(後衛)、艾美拿尼(中場)、韋費特簡加(前鋒)

  蒙彼利埃
  停賽:米凱路列斯迪(中場)、祖利亞森比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哥薩(後衛)、柏度菲臘比文迪斯(後衛)、基利安卡保爾(中場)

  近況

  昂熱近況低迷,連續6仗聯賽未贏過,包括近4仗全敗合共僅入1球;而且經常先失球,防守表現差勁乃致命傷。中上游分子蒙彼利埃上仗雖以0比1不敵摩納哥,但全因多名主力停賽有關;今場人腳復整,相信可贏波反彈,如有受讓更要捧場。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昂熱 蒙彼利埃"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职大势:攻防战 光辉够赢狮吼

周六澳职赛事,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对阵排名前列的珀斯光辉。狮吼上轮作客在佔尽优势下,只能小胜西部联一球,球队在把握力上有待改善。今场面对攻守兼备的光辉,相信难佔甜头,光辉让平 ……[详细]

海倫芬 對 海牙

軍情海倫芬右閘連積上場傷出,今役上陣成疑;門將華拿夏恩、中場贊拿斯等未復出。前鋒艾祖基狀態出色,上場再度入球。海牙前鋒森馬維里剛戰半場已被換走,今場勢失去正選,首席射手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