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重心:歇冬後延續瘋狂攻力拜仁「邦」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五德甲獨腳戲,榜首的拜仁慕尼黑迎戰榜尾的柏達邦。拜仁歇冬後5輪取得4勝1和,當中3場都能攻入至少4球,雖然下周有歐聯後顧,但料今仗仍會大勝一場壯聲威,橕「讓球主客和」的[-3]「主勝」。

 

  作客科隆一役,拜仁僅花12分鍾已攻入3球,最終以4:1再大勝一場。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該仗繼續展現其勇態,射入先開紀錄的一球,現時於聯賽已攻入23球,比去季全季的入球數字還多,預料這位波蘭前鋒會繼續擔正爭取入球。除了羅拔仔以外,包括基拿比、京士利高文,以及湯馬士梅拿在內的攻擊球員全部狀態大勇,在歇冬後的比賽中全數成功開齋,今勢必令柏達邦的防守疲於奔命。

 

  眾將復出可輪換

 

  再者,雖然下周中拜仁要作客倫敦於歐聯16強大戰車路士,但現時不少傷兵已經復出,包括養傷多時的法國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上仗後備入替,今料會重返正選陣容,盡快重拾狀態,加上哥列斯卡及哥倫天杜利素,拜仁今仗有輪換空間,以其在德甲賽場依然超班的整體實力,料可延續大勝走勢。

 

  柏達邦攻守俱弱

 

  作客的柏達邦歇冬後的5場聯賽只得1勝1和3負的成績,繼續停留榜尾位置。上仗在左閘查美奴哥連斯擺烏龍之下,以1:2憾負哈化柏林,今仗要作客狀態正佳的拜仁,勢必難踢。翻查數據,雙方各項賽事近四次交手,除了今季首循環的對碰外,其馀3次都最少被拜仁攻入4球,可見往績亦未有優勢。

 

  另外,柏達邦防守亦不穩,歇冬後面對實力較強的利華古遜及禾夫斯堡均失四球,今仗對實力更高的拜仁料亦會有不少失球;加上球隊今季作客只入11球,是德甲客場攻力最低的球隊之一,今要在安聯球場爭取入球實在困難,橕拜仁主場出擊大勝一場。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柏達邦"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大勢:鳳凰主場惡 食硬西部聯

周五澳職頭場由威靈頓鳳凰主場對西部聯,兩軍均競逐季後賽席位,西部聯教練魯達更倒戈;但鳳凰近況遠勝對手,攻力亦有保證,信主隊可再取三分,讓半/一取上盤。第五的鳳凰上仗力克墨 ……[详细]

日職攻略:信紅鑽開鑼戰斬馬

新季日職今日開鑼,揭幕戰上演湘南比馬主場對浦和紅鑽,紅鑽在季前日聯盃表現不俗,射手和新兵均對辦,是役可看高一線,作客讓平/半上盤仍穩。比馬與紅鑽上季均要護級,不過雙方近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