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柏利斯天奴 對 瓜蘭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利斯天奴第2圈外圍賽次回合發威,大炒切洛拉高出線;阿根廷中場奧古士甸法利亞斯起孖最搶鏡,前鋒施薩哥迪斯雖無入球,但交出2次助攻,兩將今場會繼續拍住上。

  瓜蘭尼第2圈外圍賽次回合雖以1比2敗走哥連泰斯,但前鋒費蘭度費南迪斯取得關鍵的作客入球得以領軍出線;不過球隊要付出頗大代價,中堅盧蘭度加西亞傷出,哥倫比亞後衛祖漢羅馬利亞亦「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重整防線。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卡比拉(後衛)

  瓜蘭尼
  停賽:祖漢羅馬利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蘭度加西亞(後衛)

  近況

  今場為自由盃第3圈外圍賽首回合。智甲柏利斯天奴第2圈外圍賽兩回合計以6比2大炒烏拉圭球會切洛拉高,盡顯強勢;今戰迎戰瓜蘭尼,可以秤先。巴拉圭球會瓜蘭尼第2圈雖能氣走巴甲名門哥連泰斯,但只是憑作客入球驚險過關,今場作客智利,不宜睇得太高。

  對賽

  双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柏利斯天奴 瓜蘭尼"的新闻

分析动态

尼科西亞 對 巴素利

軍情尼科西亞上星期將挪威教頭恩治巴利坦辛辭退,其上任僅得45日,球會內部混亂。尼軍現由曾執教彭拿典奈高斯及AEK雅典的希臘名帥奧蘇尼迪斯接手,預計適應亦需時。防線主力塞爾 ……[详细]

禾夫斯堡 對 馬模

軍情禾夫斯堡射手韋格賀斯剛戰演出帽子戲法,腳風大順。中場連拿度史提芬、後衛迪沙蘭特都已傷癒復出;但仍缺後衛威廉艾斯維度、中場伊拿斯奧甘馬曹。馬模改由前丹麥國腳前鋒湯馬臣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