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紅魔新尹佩斯射「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季彈起的曼聯新星格連活特被讚有尹佩斯影子,他直認視這位前紅魔射手為偶像。這位十八歲鋒將亦在歐霸屢有進帳,今晚三十二強首回合勢領軍反客為主,擊敗對英超球隊處下風的布魯日,力求追上偶像的事業成就,直取客勝。

  格連活特今季深受領隊蘇斯克查重用,各賽事上陣三十二次入十球,其左腳射術了得,所以有球迷將他和尹佩斯相提並論。這位十八歲新星亦承認視這位荷蘭射手為學習對象︰「我會模彷某些球員,嘗試學習他們的技術。我知道外界把我和尹佩斯作比較,我也希望將來可達到他的成就。」

  尹佩斯亦祝福這位後輩︰「我有看他的比賽,其風格跟我很相似,我認為他會取得成功。」作為歐霸主力,格連活特今季在此賽事上陣五場貢獻四個入球和兩次助攻,今晚勢再使出渾身解數,領軍先拔頭籌。

  布魯日今季歐聯分組賽六戰只得和負各三次,降格參加歐霸。該隊目前高踞比甲榜首,但過去與英超球隊交手卻處於下風,歐戰近十次對賽僅兩和八負未嘗一勝。這支比利時班霸在一五至一六球季歐聯附加賽,兩回合計以1:7大敗予曼聯,當時主場更淨吞紅魔四隻光蛋,預計今晚難逃一劫,客勝無問題。

更多关于"曼聯 布魯日"的新闻

攻略动态

崩牙狼讓唔起愛斯賓奴

狼隊近況平平,尤其是射手魯爾佔美尼斯近兩輪英超食白果,球隊也顆粒無收。相反,愛斯賓奴狀態有起色,對上四輪西甲一勝兩和一敗,今晚歐霸三十二強首回合作客狼隊有望保不敗,讓球主 ……[详细]

全面復蘇踢歐霸超班紅魔擇「日」開餐

周四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近期氣勢如虹的曼聯,首回合作客比利時班霸布魯日,紅魔近4場賽事3勝1和之馀更一球不失,上半季出征歐霸分組賽時,派出的陣容亦誠意十足,相信爭奪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