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在冬窗從比甲來投的新兵箭頭薩馬達上仗以頭槌破蛋,成為首位坦桑尼亞人在英超出場兼即得入球,可惜球隊仍要敗走般尼茅夫。另一新兵、老牌門將連拿同場若非屢救險球,球隊或要多失。上仗早被換走的安斯干沙,今場或由比莊安祖斯頂上,跟泰朗明斯扼守中路。

  熱刺攻中迪利阿里早前拍片放上社交媒體,被指嘲笑亞洲人散播新型冠狀病毒;雖然及後刪片並作出道歉,但有機會被英格蘭足總判罰款甚至停賽。球隊上仗出強陣晉級英足盃,預料有入球的盧卡斯莫拉及孫興民會繼續合組攻擊線。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翰麥甘尼(中場)、韋斯利摩拉斯(前鋒)、湯希頓(門將)、積史迪亞(門將)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迪利阿里(中場)
  受傷/缺陣:穆沙施素高(中場)、哈利卡尼(前鋒) 

  近況 

  身陷降班危機的阿士東維拉,上仗作客般尼茅夫的護級大戰輸1比2,球隊表現長期反覆不定,往往入得但失更多,今場必不懼強敵,照勇往直前。前列分子熱刺上仗聯賽主場打敗曼城,略帶點運氣,之後在英足盃重賽力克修咸頓晉級,士氣保持旺盛;但球隊作客近績差勁,已5戰不勝,今場不值熱捧,寧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熱刺全勝。
  阿士東維拉近5次主場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CA科爾多瓦中央 對 小保加

軍情CA科爾多瓦中央中堅法蘭斯高文尼迪領滿黃牌,今輪自動停賽,但馬迪亞斯拿尼及謝華斯奧紐尼斯均坐完波監,皆可候命。小保加教頭盧素能以夫添應戰,卡柏爾度踢畢奧運資格賽後歸隊 ……[详细]

馬斯特里赫特 對 伊高斯

軍情馬斯特里赫特的華美積刑滿回歸。雲美烏斯因傷避戰。伊高斯的真奴保斯今場坐波監。多奧斯迪因傷缺陣。馬斯特里赫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雲美烏斯(不詳)伊高斯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