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杜哈尼 對 柏斯波利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杜哈尼今季主要靠克羅地亞名將文迪蘇傑數糊,新加盟的北韓前鋒韓光宋亦已逐漸適應球隊,今場或會擔正。巴西的艾馬遜祖尼亞仍會負起策劃工作。

  柏斯波利斯新兵、尼日利亞射手奧沙古奧拿與隊友逐漸取得默契,今場繼續與伊朗球星阿里保亞合演雙箭頭。伊拉克中場巴沙拉辛亦會受重用。

  艾杜哈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希特穆罕默德(前鋒)

  柏斯波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C組分組賽。艾杜哈尼在上季卡甲取得亞軍,今季大肆擴軍,已見成效,現時在聯賽亦帶頭;不過今場要硬撼伊朗班霸柏斯波利斯,主場也未必有甜頭。柏斯波利斯是上季伊朗超冠軍,今季亦在榜首領放,近期勝率高;加上對賽近績佔上風,今場作客仍可坐和望贏,「入球」細也好路 。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柏斯波利斯2勝1負。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艾杜哈尼 柏斯波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沙迦 對 艾塔亞文

軍情FC沙迦的外援集中在中前場,由烏茲別克的舒高洛夫領軍;兩名巴西球員卡奧盧卡斯及馬高斯米路尼,全力支援阿聯酋國腳箭頭穆罕默德卡爾芬。艾塔亞文仍靠維德角前鋒希爾當數糊,巴 ……[详细]

艾阿恩 對 沙巴罕

軍情艾阿恩的多哥前鋒拉巴與巴西鋒將卡奧經過半季配合,越來越有默契,今場繼續合演雙箭頭。日本新星鹽谷司亦會領導防線。沙巴罕今季仍然倚重巴西前鋒基路斯,但剛簽入阿曼射手艾加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