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尼奧特 對 奧連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尼奧特中場巴謙馬杜簡斯上仗領紅牌,今場自動停賽。主力射手伊巴謙施素高縱然演出落力,近2戰攻入4球,仍未能為球隊取得勝仗,今場他必更落力為球隊賣命。

  剛加盟奧連斯的門將歷達利亞,即被委以重任,但仍無法替球隊保持不失;而由彭拿典奈高斯來投的中場莫奴,只上陣70餘分鐘,即因傷要退下火線,今場或要休息。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連斯
  停賽:/
  上陣成疑:莫奴(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尼奧特上輪護級大戰作客卡昂,雖曾2番領先,最終還是以3比4落敗,繼續需要在護級漩渦中苦苦掙扎。奧連斯情況更差,上輪主場以1比2不敵羅德茲,繼續敬陪末席,護級之路愈見危機。今場又是一場護級的「6分波」,但雙方攻力疲弱,難有突破;預料只會是亂鬥亂,入球應不會多。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更多关于"尼奧特 奧連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靴蒙特 對 精英隊

軍情靴蒙特門將泰利文斯及中場白藍史禾倫繼續養傷;至於中場保斯拿斯波監期滿,今仗可重回大軍之中。精英隊後衛基伊積維及雲達美亞雙雙倦勤;而門將阿歷辛度達文停賽期滿,今仗可復任 ……[详细]

NAC聯賽12勝有意「斯」

軍情NAC的安迪查菲臘普域及卡路拿離隊。他們從海牙借用希耶。拿祖蒙沙域今場未能披甲。奧斯在轉會市場非常活躍,引入布魯特、雲達希頓及雲達域。基奧雲尼畢拿缺陣,雲達史路斯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