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狼隊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狼隊兩大進攻主力墨西哥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快馬」艾達馬查奧爾,剛戰領導球隊上演完美反擊戰;前者下半場梅開二度,今屆累積10個聯賽入球,後者同場交出2次助攻,合力打敗修咸頓。領隊紐奴大讚球員表現令他引以為傲。球隊甚少輪換,聯同上仗亦有士哥的新星柏度尼圖,進攻三叉戟陣式料不變。

  利物浦剛戰靠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先開紀錄,加上穆罕默德沙拿完場前「埋齋」,輕取曼聯,進一步擴大在榜首的領先優勢,似乎離奪取近30年以來首個頂級聯賽錦標又邁進一步。領隊高普指球迷有權高唱「我們將會奪取聯賽冠軍!」他個人仍專注未來每一場比賽。上仗未有出場的中堅祖爾麥迪比,今場或會取代祖高美斯。中場占士米拿及拿比基達仍然倦勤。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利保利(後衛)、沙巴尼(中場)、迪亞高祖達(前鋒)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洛夫雲(後衛)
  受傷/缺陣:占士米拿(中場)、拿比基達(中場)、尼達利基尼(後衛)

  近況

  前列大戰。去屆巨人殺手狼隊,今屆仍保持上佳戰力跟鬥志,剛戰竟能作客於半場落後兩球下,3比2反勝近期大勇的修咸頓,終止5場不勝之餘,本輪前仍然守在前6位置。球隊今季11場主場聯賽僅錄得兩敗,上屆亦曾擊退利物浦,今場受讓多依然可取。利物浦剛戰2比0輕取曼聯,寫下聯賽13連勝紀錄,聯賽越放越遠;球隊今季作客聯賽戰績亦極突出,錄得9勝1和,近3戰作客聯賽更不失一球,但作客狼隊從來不易應付。今場博受讓主隊之餘,「入球」細更可取。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半場」主勝。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狼隊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NAC 對 燕豪芬

軍情NAC射手侯斯恩杜根近7場轟入4球,包括上輪荷盃加時建功。中場華舒祖倫狀態大勇,上場梅開二度。中堅拿祖蒙沙域仍然因傷避戰。燕豪芬右閘杜費斯在聯賽坐波監,變相休息留力, ……[详细]

安特衛普 對 哥治

軍情安特衛普射手馬保卡尼在比盃表現神勇,連續3場建功,合共轟入4球。曾在比盃梅開二度的日本中場三好康兒、基利倫仍養傷。以色列進攻好手拉法洛夫,近期腳風亦順。哥治門將布魯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