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沙特阿拉伯U23 對 烏茲別克U23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4強賽事,大家其中一個話題,應該是上屆冠軍烏茲別克,能否再承接強勢大炒沙特阿拉伯,與南韓會師決賽呢?

  的確,烏茲別克上場以5:1大炒阿聯酋,但其實,烏茲別克並非無懈可擊。尤其甫開賽,烏茲別克眾將就像夢遊一樣,阿聯酋有幾次機會可以破門,但就只把握了1次,落後下的烏茲別克才如夢初醒,之後連入5球,鋒力是強大得非常驚人,但如果每場比賽都要先失球才能集中的話,不是每次對手都是阿聯酋之流,可以任由烏茲別克魚肉。

  雖然烏茲別克集中力仍有待提升,但烏軍有一點令筆者意外的,就是大部分球員的過關斬將能力均相當高,亦因此往往於禁區內能夠引人犯規,4場比賽合共博到4球12碼,這亦是烏茲別克於淘汰賽的殺著之一。

  沙特阿拉伯上場以1:0擊敗泰國,戰情、戰果平淡,雖不及烏茲別克的驚天動地,但沙特勝在平實穩陣,領先1球後,基本上是完全凍結了泰國的攻勢,穩打穩紮入4強,實力似乎仍未見底。再看遠一點,沙特於分組賽亦是如此,總計4場合共只失1球,應勝則勝,心理質素絕不像一般小將。今場對手是火力極為強大的烏茲別克,預計沙特亦不能倖免地有失球,但以其深不可測的戰力,極有機會轟破烏軍大門,我預計今場入球會偏多,沙特可憑較佳的心理質素闖入決賽。

更多关于"沙特阿拉伯U23 烏茲別克U23"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賓約哥 對 艾祖拉

軍情賓約哥多名新星,包括後衛高比洛夫、鴨都拉耶夫、中場杜達仙洛夫、高達古洛夫及前鋒米拉卡馬杜夫;因入選烏茲別克U23應付U23亞洲盃,今場悉數缺陣,對球隊三線實力大有影響 ……[详细]

瓜達拉哈拉 對 多拉多斯

軍情瓜達拉哈拉在墨盃喜以小部分主力孭飛,其中年輕中堅基拔圖施普維達是聯賽主力,但在盃賽亦踢足4場分組賽;無奈此子在最後一輪分組賽被逐,今場要停賽,會是一大打擊。此外,當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