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车路士征喜鹊吼「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尾场,近三场作客不败的车路士远征纽卡素,客军周中没英足盃赛事,可养精蓄锐备战这轮联赛。主场出击的纽卡素面对强敌料会以稳行先,而且蓝军锋线状态飘忽,今场宁捧「入球大细」中位数[2.5/3球]的「细」。

 

  车路士今季在领队林柏特领军下难改「海鲜波」风格,面对如阿仙奴及热刺等Big 6球队时可成功取分,但对阵修咸顿、般尼茅夫与韦斯咸等弱旅时又会「老鼠拉龟」,甚至最后全失三分,前线球员的状态直接影响到蓝军在联赛的成绩。 今仗车路士有翼锋基斯甸普列锡及中场尼高路简迪因伤上阵成疑,预计佐真奴费路及赫臣奥杜尔会取代其位置,但两人皆缺入球能力,今仗蓝军要攻破纽卡素大门有难度,而球队周四刚与右闸小将列斯占士续约五年半,据报合约总值高达2,500万镑(约2.5亿港元)。

 

  纽卡素周中大胜甲组的罗奇代尔,晋身英足盃第四圈,不过该仗领队布鲁士同样派上不少主力,前锋祖连顿与米基尔阿米朗也正选上阵,前者更打满90分钟。虽然今季「喜鹊」面对强队时表现失色,但布鲁士排出的5-4-1阵式会令对手进攻时遇上不少麻烦。双方在联赛首循环交手,当时蓝军只能小胜1:0,预计今场入球同样不多,一于敲「细」!

 

更多关于"纽卡素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大势:枪手缺奥巴「细」在必行

阿仙奴自正式主帅阿迪达接手后,战绩虽不是突飞勐进,但整体表现尚算有改善。于周六英超迎战锡菲联,有首席射手奥巴美扬停赛缺阵,要靠拿卡锡迪与尼高拉斯比比攻坚,面对硬淨的锡菲联 ……[详细]

奧斯 對 甘堡爾

軍情奧斯中場基奧雲尼畢拿因傷未能上陣。甘堡爾後衛佐迪雲迪倫倦勤;而另一後衛施雲紐撲特則上陣成疑。奧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奧雲尼畢拿(不詳)甘堡爾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