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伊朗国奥球员:最后一轮生死攸关 必须战胜中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18时15分,奥运会预选赛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国奥将迎战伊朗国奥。中国国奥目前已经提前被淘汰,而排名第三的伊朗国奥依然存在出线希望。伊朗国奥球员阿里-绍贾伊表示,必须战胜中国国奥赢得最后的机会。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伊朗国奥先是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随后又1-2负于韩国国奥。目前C组的积分形势为:韩国6分、乌兹别克斯坦4分、伊朗1分、中国0分。伊朗国奥上一次参加奥运会男足比赛还是在44年前,他们希望能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创造奇迹,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

  阿里-绍贾伊在首轮小组赛首发出场,第二轮小组赛则是在第43分钟替补出场。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阿里-绍贾伊表示:“这场竞争对我们来说还没有结束。两年来这支球队每天都在努力变得越来越好,而且我们在这两年中一直竭尽全力。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你说得对,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生死攸关,这是最后的机会。我们想要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者,没别的了。”

  伊朗在前两轮小组赛的表现不错,但却只拿到了1分。上一轮对韩国国奥时他们在上半场丢了两球,不过下半场扳回一球。阿里-绍贾伊称:“我认为我们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但韩国是一支职业球队,当他们先打进我们两个球后,很难再把比赛扳回来。”

  上一轮小组赛阿里-绍贾伊曾在全场补时阶段获得一次射门良机,但随后韩国国奥门将宋范根做出了精彩扑救。阿里-绍贾伊表示:“我认为那一刻对方门将真的太棒了,他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应。当时雷扎-德加尼给我的传球非常好,我试图竭尽所能射门,那对门将来说是很困难的,但他的反应很棒。我真的不敢相信。”

 

更多关于"伊朗国奥 中国国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国奥末战已卸下包袱 收官战将大打攻势足球

今天晚上,中国国奥将迎来奥运会预选赛收官战与伊朗的比赛。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从近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提前出局的国奥队已经卸下了所有的包袱,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大打攻势足球 ……[详细]

领导:球队需教练用心带 中国足球需要中国人自己

国奥和国足先后经历换帅,两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和里皮均已离开。希丁克被郝伟取代,而里皮则是主动请辞,接替他的国内年轻教练的代表李铁。对于用国内教练带领各级国家队,一位足协领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