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禮頓 對 錫周三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白禮頓勢派出多名副選球員,如接連在英超入球的前鋒查漢巴克殊,今場勢必擔正。翼鋒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蘇利馬治未復出。守將丹般恩剛戰早段傷出,今場要續由貝拿度費南迪斯頂上。


  錫周三首席射手史提芬費查、門將基倫韋斯活特勢可披甲。後衛基蘭李爾腳風順。前鋒科里斯泰利、中場利姆彭馬養傷。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蘇利馬治(中場)、丹般恩(後衛)


  錫周三
  停賽:/
  上陣成疑:基倫韋斯活特(門將)、盧安高(中場)、史提芬費查(前鋒)
  受傷/缺陣:利姆彭馬(中場)、科里斯泰利(前鋒)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3圈賽事。英超中下游分子白禮頓最近狀態不算差,曾主場以2比0擊敗般尼茅夫後,剛戰又逼和車路士,進攻火力穩定,接連主場出擊,體力佔優。英冠中上游分子錫周三近況走樣,已錄得3連敗;但作客表現仍算出色,單計近4場作客取2勝1和1負,合共轟入10球,進攻銳利,「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白禮頓全勝。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布莱顿 谢菲尔德星期三"的新闻

分析动态

賓福特 對 史篤城

軍情賓福特首席射手奧尼屈堅斯一直順風順水,入球不斷,剛戰又梅開二度。中場沙治卡洛斯、前鋒祖殊奇勒、卡尼尼斯仍然養傷。史篤城中堅梳爾哥斯、右閘史堤芬禾特同樣上陣成疑。前鋒禾 ……[详细]

修咸頓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修咸頓勢輪換,讓英超已入13球的大勇射手丹尼艾格斯休息,由查阿當斯掛帥。一對前鋒奧巴菲美、沙恩朗皆上仗皆後備入替,今場應會擔正。哈特斯菲爾德射手穆尼爾腳風轉順,剛戰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