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喜鵲主場難擋狐狸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深夜,英超繼續上演元旦大戰,其中李斯特城將揮軍挑戰紐卡素。雖然李斯特城此前在榜首大戰當中慘遭4球羞辱,但他們上輪依然以2比1擊敗韋斯咸重返勝軌,可見球隊的調整能力非同一般,此番繼續作客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紐卡素,李斯特城劍指3分。

  紐卡素近況下滑不少,過去4輪聯賽輸足3場,其中在客場對陣曼聯的賽事中,喜鵲在馬菲朗史達夫首開紀錄的情況下,被曼聯連追4球,最終以1比4告負。在布魯士帶領之下,紐卡素曾創造出連續8輪聯賽主場不敗的佳績,但上輪與愛華頓之間的對碰,今季主要依靠主場搶分的紐卡素竟在聖占士公園球場1比2失利,從而在積分榜上被愛華頓反超,這對於陣中的士氣必然造成一定打擊。值得指出的是,紐卡素今季的進攻較為乏力,20輪聯賽過後只攻入20球,僅有水晶宮和屈福特比他們少,隊中攻入最多入球的舒爾維也只有5球進賬。另外,紐卡素今季首循環對陣李斯特城時,就被對方以5球大炒,球隊的後防線根本無法阻擋由華迪領銜的攻擊線之衝擊,而且陣中遭遇大面積的傷病狂潮侵襲,後衛拉素利斯和中場馬特列治等多位球員因傷缺席,今仗紐卡素即使主場出擊也確實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李斯特城在接連的強強對話當中,遭到曼城和利物浦的痛擊之後,上輪聯賽狐狸終於在韋斯咸身上找回一些面子,憑藉伊恩拿祖和迪馬利格雷的各自建功,李斯特城以2比1擊敗對手,在經歷了連續4場各項賽事法定時間不勝之後,重新找回贏波感覺。其實過去一段時間的賽程對於李斯特城來說相當不友好,在聖誕快車期間要接連對上曼城和利物浦的這樣對手,球員連場惡戰下體力嚴重消耗,因此主帥班頓羅渣士也做出讓射手華迪上輪聯賽輪休的措施。不過即便如此,李斯特城依然可以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帶走3分,力壓衛冕冠軍曼城排名積分榜第二,足以證明狐狸今季的整體發揮確實相當出色。毫無疑問,得到短暫的休息機會之後,華迪極有希望在今仗再度上演入球盛宴,要知道他最近1次面對紐卡素時就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而且華迪目前以17個入球高居聯賽射手榜榜首,當中包括9個作客入球,可見此子在客場也絕不會腳軟,此番在華迪的帶領之下,李斯特城必然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馬迪占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紐卡素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出征先「禮」後兵

本週三即新年第一天晚上,對逛街或聚會沒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來慶祝,那就是收看英超賽事。1號晚到2號凌晨有數場英超開戰,其中20:30分舉行的一場為白禮頓主場對陣 ……[详细]

狼隊出征「福」星高照

週三深夜,英超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一場是屈福特對陣狼隊,比賽地點為維卡拉格路體育場。雖然屈福特近期大有回勇之勢,但是對手狼隊並非善男信女,兼且今季首循環交戰曾以2球之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