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鹿島鹿角欲乘勝利「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週三中午,日本天皇盃決賽在新國立競技場進行,神戶勝利船和鹿島鹿角將一決高下。鹿島鹿角在天皇盃的經驗非常豐富,而且戰績也十分出色,加上他們今季整體演出也在神戶勝利船之上,鹿島鹿角是役值得看高一線。


  近幾季,神戶勝利船都引入了不少大牌球員,大衛韋拿、恩尼斯達和華美倫等等實力不俗的球員先後來到球隊。按常理來說,他們的實力應會得到不少的提升,但可惜的是,神戶勝利船的戰績並沒有得到太大的提升,在今個月月初結束的2019-20賽季的日職聯,神戶勝利船也只是取得第8名不亮眼的成績令人失望,防守不穩是他們最大的問題,均場失1.74球。再者,神戶勝利船在天皇盃的成績也未如理想,他們建隊以來都沒有染指過該項賽事的冠軍獎盃,而且最近3次對陣鹿島鹿角輸了2場,更何況後者此前已經5奪天皇盃冠軍,經驗非常豐富。即使今仗是大衛韋拿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但客觀地說,神戶勝利船的勝算並不大。


  對比神戶勝利船,鹿島鹿角近幾年十分穩定,後者一直保持一個較高的水準,聯賽排名也在前列的位置。鹿島鹿角實力的維持得益於沙真奴、伊藤翔、三竿健斗和永木亮太等一大班實力不俗的球員努力的結果;在他們的出色發揮下,鹿島鹿角今年再次闖入天皇盃的決賽,而且他們奪冠的機率也非常高。首先,鹿島鹿角是天皇盃歷史上較為成功的一支球隊,他們此前5奪冠軍,最近的一次就在2016年,由此可見,鹿島鹿角非常擅於踢天皇盃的賽事。然後就是鹿島鹿角在此前的幾圈賽事發揮同樣理想,加上攻擊火力全開,均場可以攻入3球之多,此番面對防守不穩的神戶勝利船,鹿島鹿角誓要攻破對手築起的防守城墻。陣容方面,後衛小田逸稀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神户胜利船 鹿岛鹿角"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悉尼流浪者食硬「獅」子頭

週三下午,澳洲職業聯賽將會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西悉尼流浪者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布里斯本獅吼。布里斯本獅吼本賽季至今作客還未嘗勝績,客場表現失色,此番面對上仗重回勝軌、士氣大振 ……[详细]

查爾頓揮軍誓斬打比郡

上季喺升班附加賽決賽憾負無緣升班之後,打比郡新賽季表現一落千丈,近期更加連續7輪未嘗勝績,球隊睇怕都好難喺2019年攞返個尾彩。週二(除夕)凌晨,打比郡將與查爾頓喺前者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