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蘭大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蘭大剛戰作客取得較多攻勢下,仍不敵博洛尼亞;為球隊破蛋的烏克蘭翼鋒馬利路夫斯基仍會獲重用,與哥倫比亞的路爾斯梅利爾在前線合作。阿爾巴尼亞的迪占士堤繼續取代養傷的丹麥國腳卡積亞,出任中堅。

  AC米蘭剛戰只能悶和薩斯索羅,主帥比奧拉今場將調整鋒線;巴西的盧卡斯柏基達有望與波蘭的比亞迪克在前線拍檔;土耳其的查漢奴古及西班牙的蘇索仍會負責側擊。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積亞(後衛)、伊利錫(中場)、杜雲沙柏達(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杜亞迪(後衛)

  近況

  阿特蘭大雖然早前大勝薩克達,神奇出線歐聯16強,但之後返聯賽1比2敗走博洛尼亞1比2,早前4連勝的佳績告終;不過球隊在聯賽榜仍排中上游,而且主場火力足夠。AC米蘭剛戰主場0比0和薩斯索羅,早前連勝的佳績亦終止,在聯賽榜仍排中游;球隊近年與阿特蘭大對賽呈現均勢,作客攻力亦不俗,今場先取「入球」大安心。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4和1負。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積士 對 海牙

軍情阿積士中後場通天老倌戴利白蘭特有病在身,今場上陣成疑。前鋒路亞蘭治、亨特拉爾腳風順;但前鋒昆斯普美斯、大衛拿尼斯、中場拿耶特未復出。海牙中堅貝格爾斯迪克剛戰「兩黃一紅 ……[详细]

雷加利斯 對 愛斯賓奴

軍情雷加利斯前鋒巴夫韋迪上場聯賽射入1球,打破個人逾一個月入球荒,並協助球隊一度領先,惜未竟全功;翼鋒古度卡里路已傷癒,並於剛戰西盃正選上陣,對球隊調兵遣將更具彈性。愛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