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乙推荐:勒芒 VS 奥兰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法乙 勒芒 VS 奥兰斯

 

  时间:2019-12-14 03:00

 

  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十八轮,勒芒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勒芒取得17战4胜2平11负,积14分排名第十九,奥兰斯取得17战1胜7平9负,积10分排名第二十。

 

  勒芒在法乙上一轮客场0-2不敌勒阿弗尔,遭遇联赛2连败,且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利。目前勒芒的情况是较为严峻,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与安全区仍有2分的差距。勒芒在联赛前17轮攻入17球,场均1球,算是中规中矩,但球队前17轮共失30球,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目前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防守端的发挥是他们目前最需要重视的环节。主场作战方面,勒芒倒是表现不错,各项赛事近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此番坐拥主场之利,或许可以拼一拼。

 

  奥兰斯的状况亦不容乐观,球队在法乙上一轮主场0-4大比分不敌洛里昂,近期8轮联赛未尝胜绩。奥兰斯前17场联赛仅仅赢了1场,目前在联赛排名垫底,与安全区有6分之差,差距并不小,如若继续丢分,想要保级就更加难了。奥兰斯在联赛前17轮攻入12球,失25球,攻防两端的表现皆在联赛排名倒数之列。客场作战方面,奥兰斯前8个联赛客场仅仅赢了1场,战绩并不理想。

 

  勒芒和奥兰斯是目前法乙战况最差的球队,排名倒数之列,都是在为保级而战,但好在勒芒近来在主场表现尚可,且此役机构给出主让平/半,给予主队一定的支持,不妨看好勒芒胜出。

 

  推荐:勒芒(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勒芒 奥兰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羅德茲 對 卡昂

軍情羅德茲中場華倫甸亨利,累積黃牌夠數,今場須停賽。守將彼尼拿迪早前賽事中受創,仍需休息一段時間。卡昂射手基奧亞基尼有傷在身,今場或要休戰。這位前鋒近期屢有入球,若缺陣到 ……[详细]

南錫 對 查多魯

軍情南錫中場韋格拿干卡維斯早前比賽中受重創,手術後確認最少要休息4個月。奧士文施素高、奧古艾基治及艾米巴斯都有機會頂上。年僅19歲的查多魯中場里奧利萊,上輪聯賽後備入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