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查貝利 對 尼奧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查貝利守將艾希列迪停賽完畢,今場可復出,對積弱的防線算是一則好消息。但另一邊廂,後衛迪亞蘭基科芬拿有傷,或要缺陣。


  尼奧特亦有射手伊巴謙施素高停賽期滿可復出,對前線是一大喜訊。科特迪瓦射手蘇馬拉干尼上仗法足盃梅開二度,狀態不俗,不過今場應會先居後備。


  查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迪亞蘭基科芬拿(後衛)
  受傷/缺陣:/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下游之戰。查貝利在法乙連負阿些斯奧及朗斯後,近6戰聯賽1勝5負,敗仗場次入球乏力。尼奧特同樣在法乙連敗,先後不敵克萊蒙特及阿些斯奧,走勢跟前者相若。今場兩支近況差勁的球隊對碰,兩軍入球能力又差,預料入球不會多。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兩隊對碰不分「高」下

軍情靴蒙特或會有4名球員未能披甲,包括後衛普利文斯及中場白藍史禾倫。伊高斯後衛比歷仍然上陣成疑;而後衛多奧斯迪及雲艾普林則雙雙倦勤。靴蒙特停賽:/上陣成疑:華堅尼斯(狀態 ……[详细]

禾寧丹「特」圍而出

軍情禾寧丹的迪奧爾上場搏殺,但今仗仍只上陣部分時間。馬斯特里赫特的舒赫特科特及馬梅杜域或會於大部分時間披甲。高斯頓斯上陣成疑。禾寧丹停賽:/上陣成疑:迪奧爾(狀態)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