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班牙主場誓取羅馬尼亞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繼續上演好戲,其中分組賽F組的西班牙對陣羅馬尼亞,兩隊將於前者本土萬達大都會球場展開分組賽最後一輪的較量。西班牙分組賽九戰錄得7勝2和保持不敗,他們已提前鎖定分組頭名出線,球隊整體實力遠勝羅馬尼亞,加上是役主場作戰,西班牙有贏無輸。


  摩拉達回歸了本期的西班牙大名單,上輪分組賽這位馬體會前鋒率先為球隊打開局面,最終西班牙7比0大勝馬爾他,目前他們分組賽取得7勝2和的傲人戰績,鎖定了分組頭名獲得歐國盃正賽資格。繼上輪對陣馬爾他後,本輪面對羅馬尼亞,西班牙此2場比賽均是主場作戰,少了不少行程奔波之苦。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在歐國盃外圍賽中,分組賽主場保持全勝,主場四戰僅被破門1次,而且合共攻入16球之多,球隊主場表現值得信賴,今仗迎戰羅馬尼亞,西班牙勢必以一場勝利為歐國盃外圍賽劃上句號。


  另一邊廂,羅馬尼亞實力只能算得上歐洲中游,全隊總身價僅為8190萬歐元,與西班牙全隊身價超過9億歐元相比,簡直就是差天共地,足以可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上輪面對瑞典的關鍵戰中落敗,羅馬尼亞士氣備受打擊,分組賽9輪戰罷,這支東歐球隊錄得4勝2和3負,位列分組賽第三位,他們與第二位的瑞典相差4分之多,分組賽剩餘一輪,羅馬尼亞已無直接出線的希望,本輪球員是否還會盡力比賽值得考究。羅馬尼亞在主場接近對陣挪威和瑞典都未能取得勝利,此番作客伊比利亞半島挑戰鬥牛士軍團,羅馬尼亞贏波無望。

更多关于"西班牙 羅馬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丹麥贏波無「蘭」度

週二凌晨,歐國外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D組的愛爾蘭將在主場對陣丹麥。丹麥小組賽保持不敗,反觀愛爾蘭近2仗小組賽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之下,丹麥今鋪值得看高一線。老實說,愛爾蘭的 ……[详细]

艾历臣「爱」杀保首名

欧洲国家盃外围赛D组最后一轮榜首丹麦作客第三的爱尔兰,丹麦拿一分已稳夺首两名出线资格,爱尔兰要出线许胜不许和,故两军毋须理会次名瑞士作客直布罗陀的战果。在热刺不受重用的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