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爾巴尼亞 對 法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爾巴尼亞翼鋒奧迪斯羅舒剛戰交出兩記助攻,讓雙箭頭巴拉積、文拿積齊齊破門。前鋒施卡利殊、沙迪古落選。


  法國射手基奧特上場射入一記12碼,於歐國外已拿下6球。中場保羅普巴、馬度迪、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門將洛里斯皆落選。


  阿爾巴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H組分組賽。阿爾巴尼亞上仗主場以2比2賽和弱旅安道爾,但開賽早段已開紀錄;他們近兩場合共轟入6球,火力不錯,雖已無緣出線,但續在主場出擊,仍會放開懷抱一戰。榜首法國已經出線,上場令人失望地僅勝摩爾多瓦2比1,今場肯定希望踢爭氣波,「入球」取大安心。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法國全勝。
  ?兩隊上次交手,開「總入球」5球。

更多关于"阿爾巴尼亞 法國"的新闻

分析动态

福軍主W保甲組席位「諾」觀

軍情進攻中場馬朗阿祖安奴「刑滿」回歸,但福塔雷薩今仗有2人停賽,分別是右後衛加比爾戴亞斯及前鋒奧斯華度羅蘭高。此外,中堅積臣蘇沙上仗因傷被換出,今戰未能候命。阿拉戈亞諾前 ……[详细]

哥軍爭前6主W夠實「際」

軍情哥連泰斯門將卡斯奧拉莫斯過去數輪倦勤,如今傷癒可候命。不過,過去2仗缺陣的右後衛法格拿續上陣成疑。秘魯前鋒荷西古里路為國出征,未能為國際體育會披甲。哥連泰斯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