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拿馬 對 墨西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拿馬上仗交鋒於劣勢下敗走,防線仍要倚靠身經百戰的美職西雅圖海灣者守將路文托利斯支撐;中場則由兩位在西乙搵食的當打球員巴辛拿斯及雷斯洛迪古斯鋪橋搭路,前線則由已有86頂國家隊喼帽的加比爾托利斯攻堅。

  墨西哥今次選人以國內球員為主,但中場仍有荷甲雙星、效力阿積士的艾臣奧馬艾華利斯及燕豪芬的艾歷古迪阿利斯壓陣;前鋒則交近期回勇的狼隊箭頭魯爾占美尼斯攻堅。上次對戰入球的本土聯賽球員羅拔圖艾華拉度、魯多科比沙路及後備入替埋齋的荷西馬施亞斯,亦有入選今輪國際賽兩場比賽。

  巴拿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墨西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拿馬近期戰績低落,連上仗作客以1比3敗走墨西哥,近5戰錄得1勝4負,攻力啞火,但防線卻場場失球。相反,墨西哥上仗主場在壓倒性優勢下,輕取對手;累計近5場國際賽4勝1負,當中只曾大敗阿根廷,其餘對次級對手,更顯超班本色,入球不斷,今次強陣出征,不難雙殺對手。

  對賽

  兩隊近5次交手,墨西哥4勝1和。
  兩隊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巴拿馬 墨西哥"的新闻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