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挪威 對 法羅群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挪威超新星艾寧賀蘭特再次入選,此子於效力球會薩爾斯堡近10場狂轟12球。中場米特斯祖、馬迪斯洛曼、史提芬祖漢臣及翼鋒馬田奧迪加特因傷退隊。

  法羅群島中場賀路漢臣受傷,已退出今次大軍。前鋒施蒙艾蒙臣效力德乙榜首球隊比勒費爾德,並於聯賽已入3球,狀態不錯。

  挪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特斯祖(中場)、馬迪斯洛曼(中場)、史提芬祖漢臣(中場)、馬田奧迪加特(中場)

  法羅群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路漢臣(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F組分組賽。挪威現時小組排第4,雖已經提早出局,但近7場不敗,拿下2勝5和;場場有波入,進攻不錯,今戰主場仍有一定鬥心。法羅群島上仗主場以1比0力克馬爾他,終止了長期不勝的頹勢;但整體實力仍然差勁,作客失球又多。今場「讓球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挪威勝2比0。

更多关于"挪威 法羅群島"的新闻

攻略动态

芬蘭 對 列支敦士登

軍情芬蘭中場格連卡馬拉、史柏夫、射手迪姆普基、後衛杜維奧等主將悉數入選;當中迪姆普基雖然於諾域治腳風轉弱,但在歐國外仍然出色,上輪梅開二度。列支敦士登大部份主力球員都獲得 ……[详细]

阿爾巴尼亞U21 對 英格蘭U21

軍情阿爾巴尼亞U21守將達化在今屆分組賽已入2球,本是爭勝奇兵,但今次卻未見出現在大軍名單。19歲中場伊美利之前已有1球進帳,是球隊進攻發電機。英格蘭U21今次有包括曼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