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彼德堡 對 劍橋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英甲彼德堡今場肯定會以副選出戰,主力中場馬卡斯麥迪臣、前鋒穆罕默德伊沙勢避戰。中場基爾巴卡、佐治保迪有機會復出。


  英乙劍橋聯後衛利安奧尼爾在上輪英錦標「兩黃一紅」被逐,今役坐波監。一眾副選球員將有上陣機會,如門將哥林伯頓、上輪英錦標建功的前鋒卡尼比斯。


  彼德堡
  停賽:/
  上陣成疑:基爾巴卡(中場)、佐治保迪(中場)
  受傷/缺陣:/


  劍橋聯
  停賽:利安奧尼爾(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錦標南部H組分組賽。英甲前列彼德堡近4場不勝,只得2和2負;而且在英錦標已肯定出線,今場爭勝心成疑。英乙中游劍橋聯已肯定出局,而且狀態麻麻,近期勝率甚低,火力平平,「入球」取細。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彼德堡勝2比0。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彼德堡 劍橋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高車士打 對 葉士域治

軍情英乙高車士打中場辛尼亞、甘賓同樣腳風大順,近4場轟入2球。前鋒高雲賀爾在英錦標表現不錯,已取得2個入球。英甲葉士域治後衛雲遜楊格、中場泰迪比索、前鋒施亞斯未復出。中場 ……[详细]

巴拉福特 對 羅奇代爾

軍情英乙巴拉福特傷兵不少,如前鋒奇頓當奴臣、佐敦吉遜;但中場積克尼維斯已復出。射手奧迪連續兩場建功。英甲羅奇代爾後衛賴恩麥洛連已傷癒,今場有望擔正。門將羅拔山齊士、後衛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