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帕尔马1913 VS 罗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帕尔马1913 VS 罗马

 

  时间:2019-11-11 01:00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帕尔马1913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少赛一轮),帕尔马1913取得11战4胜2平5负,积14分排名第十,罗马取得11战6胜4平1负,积22分排名第三。

 

  帕尔马1913在意甲上一轮客场1-1战平佛罗伦萨,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但其中除了战平佛罗伦萨之外,还逼平了争冠热门国米,状态并不算太差。帕尔马1913在联赛前11轮攻入16球,失15球,攻防失衡,且需要注意的是,球队锋线球员卡拉姆和因格莱斯皆因伤缺阵,对球队的攻击力有所影响。主场方面,帕尔马1913在前6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3负,状态中规中矩。

 

  罗马在意甲上一轮主场2-1击败那不勒斯,目前保持联赛3连胜,联赛6场不败,状态不错,但需要注意的是,罗马在近期4场联赛中有3场出现了球员染红的情况。罗马在联赛前11轮攻入20球,失12球,攻防表现尚佳,尤其是攻击端,球队拥有萨尼奥洛、哲科、科拉罗夫等进球能力出众的球员。客场作战方面,罗马在前5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状态值得信任。

 

  罗马近来状态火爆,攻防发挥出色,且球队近7次在意甲与帕尔马1913交手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明显优势。不妨看好罗马拿下比赛。

 

  推荐:罗马(半球)

 

  (Allison)

更多关于"帕尔马1913 罗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乙推荐:纽伦堡 vs 比勒菲尔德

德乙推荐:荷尔斯泰因基尔vs汉堡时间:2019-11-1020:30大家好,今天带来一场德乙联赛,纽伦堡主场迎战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下面我们直接进入分析。比勒菲尔德目前少赛 ……[详细]

意甲推荐:尤文坐镇主场 有把握强势灭AC米兰?

意甲:尤文图斯VSAC米兰时间:2019-11-113:45北京时间11月11日周一凌晨,意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即将开打,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目前尤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