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巴甲推荐:巴伊亚 vs 沙佩科恩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巴甲:巴伊亚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19-11-07 8:30

  巴伊亚上轮联赛在客场1比1战平克鲁塞罗,他们也得以结束3连败的颓势,但也谈不上强势反弹。目前巴伊亚积42分排名巴甲第7位。本周中,巴伊亚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2的沙佩科恩斯,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曾0比0闷平,自2014年以来,两队有过近7次交锋,巴伊亚1胜3平3负处于劣势。

  沙佩科恩斯上轮联赛主场0比3完败给圣保罗,是最近4场比赛的首负,目前在联赛只剩最后8轮的情况下,沙佩科恩斯依然深陷降级区,保级形势不太乐观。本轮沙佩科恩斯将客战巴伊亚,虽说沙佩科恩斯往绩占优,而且对方近况并不理想,可沙佩科恩斯想要带走3分仍有不小难度。目前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非常明显,最近10轮联赛只打进7球,而最近10个客场,沙佩科恩斯进8球失15球,1胜4平5负的战绩也不算出色。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虽说巴伊亚排名比沙佩科恩斯高出不少,但往绩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亚指维持在高水水位,可见机构对于主队也是信心不足。沙佩科恩斯目前急需抢分保级,战意方面也要比主队更胜一筹。综上所述,此役建议下盘。

  推荐:沙佩科恩斯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巴甲 巴伊亚 沙佩科恩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欧冠推荐:皇马 VS 加拉塔萨雷

稳笔欧冠推荐:皇马VS加拉塔萨雷时间:2019-11-0704:00笔者上周发布的公推全部命中,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今日在APP中也有重心推荐,其中还有一条欧冠(勒沃库森 ……[详细]

【九连真人】巴甲推荐:阿瓦伊VS桑托斯

巴甲:阿瓦伊VS桑托斯时间:2019-11-708:00阿瓦伊上轮联赛继续遭遇失利,球队过去6轮联赛全部落败,最近10轮联赛的战绩为可怕的1平9负。实力不济的阿瓦伊目前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