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項制鐵 對 FC江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浦項制鐵守將李相吉在上仗聯賽換邊前,領下一面紅牌,連累球隊踢少1個之餘,今場亦要坐波監。前鋒伊祖辛高、中場柏路斯域狀態平平,同場雙雙被提早換走。翼鋒雲達臣奧利華拉今場可以候命。

  FC江原中場李勇志上仗聯賽與對手發生碰撞,最終未能繼續作賽,在上半場已退下火線,改由隊友趙志焄頂上,據報前者今戰復出機會不大。前鋒比爾比查剛戰射入他傷癒復出後的第1球。中場趙宰桓休戰。

  浦項制鐵
  停賽:李相吉(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江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趙宰桓(中場)、李勇志(中場)

  近況 

  今場是韓職爭標組賽事。早前一度打出6勝1和走勢的浦項制鐵,最近狀態有所下滑;上仗聯賽主場與FC大邱悶和0比0,連續兩戰不勝,今戰唯一可恃是球隊近期主場成績仍算出色。FC江原來到季尾已是無心戀戰,上仗聯賽作客1比2敗走蔚山現代後,近來比賽成績輸多贏少;而且球隊失球問題嚴重,連續5輪韓職每場都失2球。雙方今次交手,均沒有取勝把握;既然防守皆未見出色,不如轉捧「入球」大更化算。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FC江原全勝。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FC江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櫪木SC 對 新潟天鵝

軍情櫪木SC原有的4名傷兵仍未有復出消息。新潟天鵝只有渡邊泰基1名傷兵。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伊藤龍司(膝部手術)、岩間雄大(膝部手術)、菅和範(大腿)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千葉市原今仗有鳥海晃司停賽,田阪祐介及相澤彼德續因傷缺陣,至於小島秀仁依然上陣成疑。金澤薩維根有累積滿8張黃牌的基奧雲尼古尼連續第2仗停賽,至於艾倫拿迪維達迪及長谷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