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联赛杯推荐:切尔西 VS 曼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联赛杯 切尔西 VS 曼联

 

  时间:2019-10-31 04:05

 

  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将由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联,比赛采取一场决出胜负的淘汰制,双方皆不容有失。

 

  切尔西功勋兰帕德本赛季走马上任,在遭遇转会禁令之际带领一众年轻球员披甲上阵,赛季初的表现确实令人担忧,但近来情况逐渐好转。切尔西在英超上一轮客场4-2击败伯恩利,目前已经收获各项赛事七连胜,状态正佳。球队虽然年轻,但其中不乏进攻好手,普利西奇、芒特、亚伯拉罕的发挥尤其抢眼,这支切尔西可谓潜力无限。切尔西在进攻端表现十分抢眼,但防守方面确实较为严峻,本赛季至今15场正赛,球队仅仅有3场实现零封。主场作战方面,切尔西近期收获各项赛事3连胜。这是兰帕德的蓝军执教生涯首个赛季,球队又是多线作战,难免压力较大,但如果能够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夺得冠军,不仅鼓舞士气,也是对兰帕德执教能力的一个肯定,因此,联赛杯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奇克、坎特和吕迪格仍未伤愈,无法出战。

 

  曼联本赛季的日子并不好过,甚至曾出现“降级危机”,索尔斯克亚也频频被喊“下课”,但好在球队近来状态略有好转。曼联在英超上一轮客场3-1击败诺维奇,拿到了本赛季联赛客场首场胜利,加上欧联杯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战平利物浦,球队已经保持各项赛事3场不败。本赛季曼联最大的问题便是进攻乏力,只能依靠马夏尔、拉什福德等球员的发挥,加上防守一般,导致球队战绩不佳,但在英超上一轮击败诺维奇之后,索尔斯克亚竟认为曼联不需要再买前锋。另一方面,联赛杯一场决胜负,必要时需要进行点球大战,但曼联本赛季联赛点球命中率仅为33%,实在太低,球队还是尽量不要将比赛拖进点球大战。

 

  此役机构普遍给出主让平/半,即时升至主让半球,给予切尔西更多支持,尤其是在本赛季联赛首轮切尔西0-4不敌曼联的情况下。再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切尔西近10次坐镇斯坦福桥与曼联交手仅输了1场,心理优势明显。不妨看好切尔西拿下比赛。

 

  推荐:切尔西(半球)

 

  (Allison)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九连真人】意甲推荐:森索罗VS佛罗伦萨

意甲:森索罗VS佛罗伦萨时间:2019-10-3104:00森索罗上一场比赛在客场战胜维罗纳,球队结束了此前尴尬的3连败,这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个巨大的提升。此番回到主场,森 ……[详细]

【九连真人】德国杯推荐:波鸿VS拜仁慕尼黑

德国杯:波鸿VS拜仁慕尼黑时间:2019-10-3003:00波鸿上周末在联赛里客场不敌荷尔斯泰因基尔,球队最近2场比赛未尝胜绩,过去9场比赛也只有一场胜仗,球队状态较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