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北華夏幸福盼擒廣州富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中超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河北華夏幸福將坐鎮主場迎接廣州富力的挑戰。廣州富力是目前聯賽失球數最多者,並且球隊作客搶分能力極差,廣州富力此行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河北華夏幸福目前積分還少於廣州富力,前者排在第13位,不過他們高出降班區7分之多,在還剩4輪賽程的情況下,雖然河北華夏幸福已經幾乎上岸,但球隊還是不可掉以輕心,爭取能拿分則拿。最近4輪中超,河北華夏幸福贏下2仗兼且同時贏盤,對比廣州富力,他們的爭勝能力明顯略強。近期不僅拿維斯、費南甸奴以及馬卡奧等外援能夠替河北華夏幸福攻城拔寨,而且土槍土炮董學升與姜至鵬也可以為球隊建功立業,他們如今在進攻端呈現多點開花的模式。此外,過去2次主場迎戰廣州富力,河北華夏幸福取得1勝1和之餘每場都2次洞穿對手球門,再加上他們最近一次主場作戰擊敗的是積分榜中上游份子天津泰達,其士氣正盛,河北華夏幸福今仗有理由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潘喜明因傷缺陣。

  上輪聯賽主場敗給山東魯能泰山,廣州富力賽季遭到對手雙殺,士氣受到不小打擊。而且球隊今季聯賽總失球數已達到62個,遠遠超過其他所有球隊,他們的防守線真乃中超豆腐渣工程。依賴以色列球星沙希域的高光表現,廣州富力目前才沒有受到降班困擾,手握29分的他們基本保組成功。可惜陣中除沙希域與D.沙巴這兩名外援之外,其他能夠建功立業的球員實在太少,這顯然無法在中超取得上佳排名。不過沙希域目前聯賽已攻入27球,距離當年艾傑臣創造的中超單賽季入球紀錄僅差1球,他能否提前打破該項紀錄,成為廣州富力本輪出征的最大看點。

更多关于"河北華夏幸福 廣州富力"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申花出征一「帆」風順

週五晚上,中超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上海申花將作客面對重慶力帆。申花近3輪聯賽強勢反彈斬獲2勝1和的同時盤路還相繼飄紅,而力帆近況則一如既往地沒有起色,此番申花贏面值得秤先 ……[详细]

南特主場欲取摩納哥

週六凌晨,法甲賽場風雲再起,屆時南特將在主場迎來摩納哥的挑戰。摩納哥今季聯賽客場仍未開齋,反觀南特主場則保持不敗,再加上兩隊目前排名相差較遠,摩納哥此行劫數難逃。南特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