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赫斯 對 格拉斯哥流浪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赫斯仍然有大量傷兵,包括雙箭頭干拿華盛頓、賴史密夫,中場丹莫爾更在上仗傷出,幸好前鋒烏恩軒達臣已可候命。

  格拉斯哥流浪老牌射手迪科爾上仗演出帽子戲法,中場阿里布已復出。中場賴恩堅特、賴恩積克、佐敦鍾斯仍然養傷。

  赫斯
  停賽:/
  上陣成疑:格力域頓(前鋒)
  受傷/缺陣:賀傑特(後衛)、夏寧(後衛)、約翰蘇達亞(後衛)、加魯斯奧(中場)、占美獲加(中場)、丹莫爾(中場)、干拿華盛頓(前鋒)、賴史密夫(前鋒)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蘭達(後衛)、法拿根(後衛)、佐敦鍾斯(中場)、賴恩堅特(中場)、賴恩積克(中場)

  近況

  赫斯上場主場以0比1不敵基爾馬諾克,近3場不勝,只得2和1負,火力甚弱,聯賽排中下游。領頭羊格拉斯哥流浪近7場取6勝1負,上仗主場更以5比0大炒咸美頓,火力超強,又經常保持不失球,客勝必取。

  對賽

  兩隊近6次聯賽交手,格拉斯哥流浪全勝。
  兩隊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赫斯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攻略动态

颶風隊 對 聖羅倫素

軍情颶風隊教頭阿普素今輪有安祖斯查維斯肌肉受傷缺陣,但巴里奧斯克服膝傷,料有足夠狀態披甲。聖羅倫素防中普比迪停賽刑滿復出,基安魯卡費拉利對CA科爾多瓦中央時領紅,今仗須坐 ……[详细]

科隆 對 柏達邦

軍情科隆續有中堅佐基美利停賽,進攻中場多明歷達斯拿也受鼠蹊傷影響;將與後衛蘇比治、馬菲亞斯巴達及中場韋斯特拉迪等一同倦勤。柏達邦守將烏尼美亞,因足踝傷要缺陣數場;馬隆列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