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出征夠「沙」塵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阿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羅沙里奧中央將坐鎮主場迎戰沙士菲,後者最近6輪聯賽贏足5場,比起主隊陷入和局怪圈,他們整體發揮當然更為出色,沙士菲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羅沙里奧中央目前聯賽一直保持不敗,但球隊卻成為名副其實的和局專家,要知道,他們9輪有7場和局,即使未嘗敗仗,排名亦只能徘徊在中游。值得留意的是,羅沙里奧中央上賽季攻防兩端有點難盡人意,畢竟他們在25輪聯賽均場失球數不足1個,進攻端可謂相當疲軟,而到了本賽季,球隊至今均場攻入1.11球,略有進步。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平手盤,不過球隊最近5次正式比賽對陣沙士菲僅錄得2和3負的糟糕戰績,期間僅1次贏盤,其餘以輸盤告終,羅沙里奧中央今仗主場還是少捧為妙。

 

  雖然此前聯賽以0比1不敵防衛者,同時被終止近期的連勝腳步,但沙士菲還是迅速找回狀態,憑藉兩位鋒線小將麥米爾安奴羅美路和艾馬達的建功,球隊力克獨立隊,並且重新挽回不少士氣。沙士菲目前積16分排名積分榜前列,而且球隊勝率超過五成,這無疑比今仗對手羅沙里奧中央更勝一籌。需要指出的是,重拾射門靴的麥米爾安奴羅美路是沙士菲青訓瑰寶,此前一直被歐洲豪門覬覦,他在2017年被PSV燕豪芬帶至歐洲,本賽季回租舊主鍛煉,此子雙腳均衡,而且射門冷靜,天賦毋庸置疑,本場比賽將再次成為焦點。

更多关于"羅沙里奧中央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宰「牛」在即

轉眼間,美職聯亦進入了季後賽時間,週一凌晨有一場美職聯季後賽上演,交戰雙方為費城聯以及紐約紅牛,比賽將在費城聯主場進行。雖然兩隊常規賽收官階段表現都頗為令人失望,不過費城 ……[详细]

波爾多主場欲斬聖伊天

週日晚上,法甲第10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爾多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今季客戰表現難言理想,而且雙線作戰對球隊的輪換陣容以及體能也是嚴峻的考驗,此番面對剛剛重返勝績的波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