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主場棋「高」一著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晨,巴甲第二十七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法林明高將坐鎮主場迎戰富明尼斯。法林明高近13輪聯賽贏下其中12場,可見球隊狀態十分出色,再加上最近6次對陣富明尼斯也保持不敗,法林明高是役贏面值得秤先。

 

  法林明高上季大部分時間都能佔據積分榜首位,但來到聯賽中後期卻因狀態起伏丟掉了榜首位置,最終只斬獲聯賽次名,球員自然心有不甘。新賽季,法林明高捲土重來,二十六輪戰罷豪取19勝4和3負佳績,以61分佔據聯賽榜首,相信一眾球員也不想上季的尷尬再演,勢必會努力將優勢保持到最後。另外,法林明高今季主場戰鬥力十足,用所向披靡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12個主場取得11勝1和的佳績,而且均場能夠攻入2.67球,可見強大的主場攻擊力是他們取得好成績的保障。另外,法林明高近期一波12勝1和的聯賽表現幾乎讓所有對手都為之恐懼,攻擊手加比爾、雷尼亞謝薩斯等人在此期間也頻有斬獲,此番坐鎮主場面對上仗輸波的富明尼斯,法林明高難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菲臘比路爾斯、中場迪阿拉斯卡達等人因傷缺陣。

 

  或者是因為受雙線作戰的困擾,富明尼斯今季聯賽中的發揮並不如人意,球隊一度跌至降班區,不過近期狀態有所回勇,富明尼斯26輪戰罷,排名已經攀升到第十四位。而造成球隊戰績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後防線表現糟糕,聯賽26輪過後失了36球,均場失1.38球的表現讓他們成為巴甲防守較差的隊伍之一。雖然球隊在南會盃出局後,聯賽的表現有所回勇,此前還取得過5輪不敗的好成績,不過隨著上仗輸波,富明尼斯搶分的勢頭戛然而止,更為糟糕的是,今鋪需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法林明高,值得一提的是,富明尼斯此前7次對陣法林明高一勝難求,此番再次碰面,富明尼斯再敗一仗亦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P.馬菲奧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富明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宰「牛」在即

轉眼間,美職聯亦進入了季後賽時間,週一凌晨有一場美職聯季後賽上演,交戰雙方為費城聯以及紐約紅牛,比賽將在費城聯主場進行。雖然兩隊常規賽收官階段表現都頗為令人失望,不過費城 ……[详细]

波爾多主場欲斬聖伊天

週日晚上,法甲第10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爾多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今季客戰表現難言理想,而且雙線作戰對球隊的輪換陣容以及體能也是嚴峻的考驗,此番面對剛剛重返勝績的波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