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出征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第8輪展開連場激戰,其中森多利亞將主場迎來羅馬的挑戰。森多利亞今季聯賽表現十分糟糕,前7戰輸足6場,如今哀兵迎戰實力強橫的羅馬,森多利亞唯有輸少當贏。

 

  森多利亞上季聯賽最終以53分排名第9,比起身後的博洛尼亞要多出9分之多,雖然比上仍有不足,但比下綽綽有餘。時至今季,森多利亞表現一落千丈,他們以一波三連敗開啟新球季征程,雖然隨後戰勝拖連奴止頹,但是在上輪完敗維羅納後目前再次慘遭三連敗打擊。造成這樣不利的局面,森多利亞後防線必須附上最大的責任,他們7輪聯賽失掉16球之多,防守形同虛設。就算在盤路方面,森多利亞除了戰勝拖連奴一役能夠贏盤之外,其餘6輪聯賽只有1次走水5次輸盤。回顧上季聯賽,就算森多利亞整體表現理想,卻依然遭到羅馬雙殺,可想而知,以他們目前如此糟糕的狀態再戰羅馬,俯首稱臣將會是森多利亞唯一的選項。陣容方面,門將安祖斯古連和中場連尼迪皆因傷缺陣。

 

  羅馬在上季之前,曾連續5季躋身意甲的三甲之列,可惜上季以3分之差無緣前四,導致今季只能參與歐霸盃的爭奪。羅馬今季雙線作戰都有不俗的演出,歐霸盃分組賽方面,羅馬目前以1勝1和的戰績暫列J組榜首。至於聯賽方面,羅馬則取得3勝3和1負的理想戰績,其中作客取得2勝1和的佳績,期間盤路全線飄紅,目前又處於作客兩連勝當中,球隊狀態值得信賴。前鋒迪施高聯賽至今已有4球進賬,而在他取得入球的聯賽當中,羅馬取得3勝1和的佳績,此子堪稱球隊福將,是役面對後防線漏洞百出的森多利亞,迪施高勢必會用入球幫助羅馬再添3分。陣容方面,後衛沙柏哥斯達、中場阿馬度迪亞華拉和羅倫素柏歷堅尼均因傷無緣披甲。

 

  盤路方面,羅馬近4仗各項賽事全場入球總數均在2球或以下,而且他們最近2次作客挑戰森多利亞都是1球起兩球止,雙方此番交鋒,不妨多加留意下盤為妙。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宰「牛」在即

轉眼間,美職聯亦進入了季後賽時間,週一凌晨有一場美職聯季後賽上演,交戰雙方為費城聯以及紐約紅牛,比賽將在費城聯主場進行。雖然兩隊常規賽收官階段表現都頗為令人失望,不過費城 ……[详细]

波爾多主場欲斬聖伊天

週日晚上,法甲第10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爾多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今季客戰表現難言理想,而且雙線作戰對球隊的輪換陣容以及體能也是嚴峻的考驗,此番面對剛剛重返勝績的波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