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浩克揮軍討伐賀芬咸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德甲第八輪尾場賽事將會在週日深夜進行,屆時史浩克零四將作客挑戰賀芬咸。儘管上輪爆冷戰勝拜仁,不過比起客軍穩健的前進腳步,賀芬咸今季整體表現實在難盡人意,即使過往在主場與對方交戰優勢明顯,要明白的是賀芬咸今時不同往日,主場三連敗不足為奇。

 

  在S.亞當恩梅開二度幫助下,賀芬咸上輪面對拜仁在安聯競技場奏響凱歌,成功打破對手新賽季的不敗金身同時擺脫自己連續不勝尷尬,按道理士氣方面應該大幅提升。不過要清楚,賀芬咸近年給人印象是德甲裡面的一大黑馬,皆因由拿格斯曼執教時期攻守非常平衡,可惜隨著球隊去年逐步倒退最終排名跌倒中游,這位當紅少帥也引咎離開,如今他已把個人風格注入RB萊比錫並且帶隊順利前行,這讓眼下的賀芬咸看起來分外淒涼。從今季整體表現來看,除了上輪贏拜仁之外,賀芬咸頭6輪聯賽僅得1勝,有多達4場無法取得入球,與此同時只有1場保持球門不失,不得不再次令人唏噓其下滑幅度之大。此番面對前列分子史浩克,賀芬咸想延續爆冷獲勝的勢頭難度相當高。陣容方面,中場沙馬錫高、史提芬蘇巴和前鋒比科迪因傷缺陣。

 

  因為流失不少好波之人,史浩克上賽季競爭力嚴重下滑,要知道他們2017-18賽季曾取得聯賽亞軍佳績,而上賽季卻排名倒數第五,似乎同賀芬咸有著相似的經歷。令人欣慰的是,史浩克今季在開咧頭兩輪出師不利後,近5輪裡面豪取4勝1和,期間火力全開,夏列特、沙達等人頻頻破門建功讓球迷驚歎這與開季前2輪皆食白果的進攻演出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知不覺已攀上積分榜前六位置,若能保持下去甚至成為爭冠隊伍之一。必須指出,史浩克此前多次作客賀芬咸成績難盡人意,從2008年至上季共11次揮軍賀芬咸僅僅贏過1場,而且上季17場聯賽作客僅得4勝;所幸今時不同往日,史浩克今季頭3場作客踢出2勝1和的上佳水準,總共射入8球失2球,足見新帥大衛華格拿已步入正軌,眾將士也逐漸適應新體系,如此看來他們此番出征有頗高成數征服夢魘之地。陣容方面,中場賓泰利比因傷免役。

 

  盤路方面,雙方目前實力存在一定差距,而且賀芬咸已經連續2個主場遭遇慘敗,對手都是和史浩克一齊排名前列的隊伍,而澳彩讓球盤對今場比賽開出平手盤的常規盤口,相信史浩克只要正常發揮,贏波贏盤不成問題。另外不妨留意,史浩克今季所取得的4場勝仗有多達3場都是半場領先,另外1場是打和,可見其對於順風局十分有把握,與此同時賀芬咸在4次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最終結果為1勝3負,史浩克半勝/全勝亦是明智選擇。

更多关于"賀芬咸 史浩克零四"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宰「牛」在即

轉眼間,美職聯亦進入了季後賽時間,週一凌晨有一場美職聯季後賽上演,交戰雙方為費城聯以及紐約紅牛,比賽將在費城聯主場進行。雖然兩隊常規賽收官階段表現都頗為令人失望,不過費城 ……[详细]

波爾多主場欲斬聖伊天

週日晚上,法甲第10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爾多主場迎戰聖伊天。聖伊天今季客戰表現難言理想,而且雙線作戰對球隊的輪換陣容以及體能也是嚴峻的考驗,此番面對剛剛重返勝績的波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