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今季入球產量偏少,開季8場聯賽合共只入7球,比大部分中下游球隊還要少。兩大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及迪亞高哥斯達,均只得1球進帳,尚需時間提升狀態。

 

  華倫西亞前鋒麥斯高美斯上輪聯賽又有進帳,暫以4球與隊長柏利祖,並列球隊聯賽領先射手;但前者剛代表烏拉圭國家隊出戰國際賽,舟車勞頓下,今場未必會正選上陣。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捷恩佩雷斯(中場)、維沙積高(後衛)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美路(前鋒)、干度比亞(中場)、荷西加耶(後衛)、卡路士蘇拿(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中場)

 

  近況

 

  開季聯賽3連勝的馬德里體育會,近期狀態突然轉沉,近兩戰聯賽只能跟對手互交白卷終場;近5場聯賽實際僅得1勝,手下敗將為升班馬馬略卡,近績確欠缺說服力。相反,華倫西亞自早前大敗於巴塞隆拿後知恥近乎勇,近4場聯賽取得2勝2和;近兩仗更順利擊敗對手,氣勢正盛。馬德里體育會雖然聯賽排名較高,但近況不濟下,今場寧撐客隊華倫西亞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半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賓福特 對 米禾爾

軍情賓福特中堅邦圖斯贊臣撞傷,上陣成疑,沙治卡洛斯及盧卡拉錫仍要唞。米禾爾的賴恩李安納下腿受傷,無緣今戰。賓福特停賽:/上陣成疑:邦圖斯贊臣(撞傷)受傷/缺陣:盧卡拉錫(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魯賓卡山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終於以史浩克04前教頭杜文歷高泰迪斯高,頂替干奴諾夫領軍,但首戰缺少了受傷的施歷哥夫、基葛特與祖比連,舒賀爾尼上陣機會也嚴重存疑,隊長迪治基亞則停賽。魯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