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韋斯咸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加盟英超後,未開齋的意大利前鋒摩斯堅恩,早前代表意大利U21比賽領紅牌;但無論如何,今場應在球會比賽先居後備,由表現較好的土炮卡維特利雲繼續掛帥。愛爾蘭左翼衛史密斯高文上仗「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早前因傷退出英格蘭國家隊的中場戴爾夫,上陣成疑。

  臀傷的波蘭門將法比安斯基,證實要唞兩個月,要由以往在西甲球壇打滾居多的羅拔圖占美尼斯把關。箭頭施巴斯坦賀拿暫以4球成韋斯咸聯賽領先射手,今場並續由耶莫蘭高、蘭仙尼及及菲臘安達臣從後支援。左閘艾朗加斯威爾剛與球會續約至2023年。新簽非洲中場桑基巴文證實要休息至明年初。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禾確特(前鋒)、戴爾夫(中場)
  受傷/缺陣:桑基巴文(中場)、安祖高美斯(中場)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斯頓列特(後衛)、米查利安東尼奧(中場)、法比安斯基(門將)

  近況

  愛華頓今夏野心勃勃,可惜陣容有缺陷,中場截擊力弱,表現越踢越沉;近4戰聯賽全敗共失9球,縱有英格蘭首席門將比克福特壓陣亦於事無補,竟然沉淪榜下游,主帥馬高施華隨時烏紗不保,今戰主場出擊,必爭主動博反彈。對手韋斯咸開季表現理想得多,上仗一時大意,被來訪的水晶宮反勝,聯賽7場不敗告終;今場只顧慮缺正選門將把關,後防或續有漏洞。兩軍各有疑點,先取「入球」大安心。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2勝2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

更多关于"愛華頓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恩 對 海登咸

軍情韋恩上仗2比1擊敗史特加有基耶雷被罰紅牌,周六將停賽。因應門將真巴迪爾斯受傷,韋恩簽入了以自由身加盟的門將軒斯連特拿。海登咸的麥斯泰爾繼續養傷。韋恩停賽:基耶雷上陣成 ……[详细]

華拉倫加 對 史達比克

軍情華拉倫加只有拖拿斯倦勤,並沒有球員停賽。史達比克的艾斯基迪臣及馬菲魯斯基因傷缺陣。華拉倫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拖拿斯(膝部)史達比克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