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蘭克福 對 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蘭克福續有做完手術的門將奇雲查普長唞,約拿芬迪根斯文、施巴斯坦洛迪及盧卡斯托路上陣成疑。今夏加盟的巴斯杜斯及安達施華都迅速融入隊內,俱已在今季德甲取得入球;但前者有傷在身,或會派遣柏辛斯亞擔正。

  利華古遜有里安拜尼、莊拿芬泰希及拿斯賓達近期已復操,智利中場艾蘭古斯仍因大腿傷患倦勤。德國新希望夏維斯在歐國外有入球,今季在球會賽事的入球紀錄,僅次於隊內首席射手禾蘭。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斯托路(中場)、巴斯杜斯(前鋒)、約拿芬迪根斯文(中場)、施巴斯坦洛迪(中場)、沙華迪施田(中場)、贊特拿(中場)
  受傷/缺陣:奇雲查普(門將)、馬高盧斯(後衛)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里安拜尼(前鋒)、拿斯賓達(中場)、莊拿芬泰希(後衛)
  受傷/缺陣:艾蘭古斯(中場)、辛格拉雲(後衛)

  近況

  法蘭克福自早前歐霸賽事大敗給阿仙奴後,已經歷近4仗正式比賽不敗;但要留意連同國際賽週前遭雲達不來梅2比2逼和,對上3仗主場都不勝。聯賽排名稍高的利華古遜,上輪德甲主場1比1戰和RB萊比錫,今季7輪聯賽錄得4勝2和1負。兩軍實力相近,但對賽佔優的利華古遜仍值秤先。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 4勝1負。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利華古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特魯瓦 對 勒芒

軍情特魯瓦開季表現不算突出,但突尼西亞射手杜斯加仍然算交足功課,今場他的正選地位穩陣;反觀他上輪的拍擋伊山沙高,表現未如理想,今場或會被貶後備。勒芒前線無論以穆斯迪奧高或 ……[详细]

丹保殊主場三連勝可「達」

軍情丹保殊今仗有3名傷兵未能披甲,而前鋒保耶古拿芬則上陣成疑。洛達後衛耶尼比斯錫繼續倦勤。丹保殊停賽:/上陣成疑:保耶古拿芬(肌肉)受傷/缺陣:賀恩甘(髖)、錫京(臘震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