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乙攻略:撐薩拉戈薩做首「富」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苹果日报

  西乙周三補賽,富恩拉巴達主場迎戰薩拉戈薩。薩軍現時位列聯賽榜前三,陣中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於今輪國際賽期未獲國家隊徵召,可看高一線,平手盤值敲。

  這場比賽原本安排在九月中進行,但因富恩拉巴達去信西班牙足總,稱全體球員受腸胃病影響,疑是食物中毒,並要求推遲比賽進行日期,結果獲批移至今個國際賽周才上演。薩拉戈薩季初表現不俗,頭5場聯賽錄4勝,僅落後榜首的卡迪斯,但近期狀態下滑,一度四仗不勝,更在兩周前遭逢今季首場敗仗,主場以0:2不敵氣勢如虹的卡迪斯,幸上周作客小勝紐文西亞1:0,重敲勝鼓,亦重振球隊士氣。

  富軍前線把握力差

  薩軍陣中最具名氣的球員,一定是今夏由多蒙特來投的日本國腳香川真司。此子暫時踢了9仗入2球,雖然數據不算標青,但有他在陣,中場的傳送及派牌能力的確有提升;上仗射失12碼的哥倫比亞籍首席射手路易斯蘇亞雷斯,有傳大腿肌肉有輕傷,但依然有出席賽前集訓,相信仍會正選掛帥。

  富恩拉巴達是今季「升班馬」,但成績不差,僅比薩拉戈薩少2分排第6。不過,球隊最近走勢也一般,上周才剛作客以1:2負米蘭迪斯,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防線主力大衛派列圖因顎骨受傷,今場繼續休戰,對防線有一定影響,而前線方面,不論秘魯的謝臣馬天尼斯抑或法國的尼達卡,這對雙箭頭迄今都只各入一球,可見把握力一般。

  足智彩今場開出平手盤,對主場已長達一年未嘗敗績的富恩拉巴達展示足夠信心,只是薩拉戈薩可說是球隊這段時間遇到的最強對手,估計他們的不敗走勢會斷纜。

更多关于"富恩拉巴達 薩拉戈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甲大勢:信彭軍落井下石飲「查」

周三巴甲上演多場聯賽,暫時位列巴西第2兼落後榜首8分的彭美拉斯,主場迎戰包尾的查比高恩斯。雖然彭軍現時離榜首的法林明高尚有一段距離,但巴甲冠軍希望尚未終結,要進一步拉近與 ……[详细]

以色列 對 拉脫維亞

軍情以色列射手摩尼斯達保今季改投西維爾後不受重用,於國際隊表現亦下滑,剛戰再交白卷。攻中扎哈維入球停不了,上仗再建功,於歐國外已入10球。拉脫維亞左閘馬克斯文高累積3面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