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南特 對 尼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南特續有中場馬古斯高高及查理斯查奧爾養傷;幸好另一中場雲尼卡軒已經康復,至少可在後備席上候命,可紓緩兵源不足問題。

  尼斯新兵前鋒多爾貝治,加盟不久便被球隊18歲小將偷走名錶;事後該小將已向主帥韋拉道歉,但已遭解約,讓他自由轉會到乙組巴黎FC。多爾貝治似未受影響,上仗聯賽亦為球隊先開紀錄。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古斯高高(中場)、查理斯查奧爾(中場)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賓尼迪斯(門將)、基斯杜菲靴尼利(後衛)、丹迪(後衛)、加迪亞洛里斯(後衛)、伊巴謙施斯(中場)

  近況

  南特持續強勢,上仗靠一個烏龍波贏里昂1比0,明顯行運;近7仗聯賽取得5勝1和僅1敗,其中6仗開「半和」;可見其採取先求穩陣的策略奏效,並躋身聯賽三甲。尼斯近況回落,近4仗聯賽只得1勝1和2負;而且開季後場場聯賽都有失球,今場作客更不敢冒進。再者,兩軍近年交手亦旺「半和」,不妨再追。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3次開「半和」。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更多关于"南特 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安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迪安雖有中場佐敦馬列、森馬列坦奴續唞,幸好後衛辛奴古利巴利、新兵前鋒壯達卡迪斯已經傷癒可候命。射手祖利奧泰華利斯上仗聯賽交出入球兼助攻,成為球隊聯賽終於打破悶局的功臣 ……[详细]

比斯特 對 梅斯

軍情比斯特除了後衛魯杜域巴爾及前鋒艾雲卡迪拿因傷續唞外;首席門神拿辛紐亞在上仗因傷退下火線,今場難趕及上陣,副選門將當路雲里安會繼續把關,卻難言穩健。早前陷入球荒的梅斯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