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获金西甲分析:皇马迎战格拉那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皇家马德里VS格拉那达



  比赛时间:2019-10-05 22:00

  
分析:在欧战状态糟糕的皇马即将在联赛中迎来排名第2位的格拉那达,本场比赛是西甲的头名之战。皇马本赛季有很多的问题,伤病影响、引援不给力、缺乏球星创造力,欧冠前两战无一胜绩,0-3惨败大巴黎,2-2战平布鲁日,只排在小组垫底,表现令人失望。皇马如今大不如前,实力有所下滑。不过他们在联赛中表现依旧稳定,皇马目前是联赛中是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前7战4胜3平积15分暂列积分榜榜首。皇马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伤病问题,魔笛、马塞洛、J罗、贝尔、阿扎尔、纳乔、阿森西奥等,这些球员即使能上场,也不一定能打出最佳状态。

  皇马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绝对不能小看这支升班马球队,格拉那达曾在第5轮爆冷击败了梅西领衔的巴萨,格拉纳达实力不容小觑。格拉那达本赛季西甲的客战状态出色,球队4轮客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战绩,同时球队一共打进10球,客战进攻能力不俗。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球半,给予皇马不错的支持力度。不过格拉那达凭借出色的客战能力本场还是值得看好,本场是格拉那达拿到联赛第一的最好机会,球队必定不会出现溃败的情况,推荐下盘打出。


  
推荐:格拉那达(受让球半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获金 皇家马德里 格拉那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推荐:皇家贝蒂斯 VS 埃瓦尔

西甲皇家贝蒂斯VS埃瓦尔时间:2019-10-0503: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将率先展开一场较量,由皇家贝蒂斯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目前在积分榜上,皇家贝蒂斯 ……[详细]

【德乙推荐】斯图加特 VS 韦恩

德乙推荐:斯图加特VS韦恩北京时间:2019-10-0500:30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德乙联赛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德乙班霸斯图加特将会坐阵主场迎来联赛排名垫底的韦恩的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