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河床 對 小保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河床的烏拉圭射手尼高拉迪拉告魯斯8強次回又有入球,今屆自由盃入3球,冠絕全隊;今場繼續與馬迪亞斯蘇亞雷斯及哥倫比亞的山度士波里在前線合作。中場主力恩拿斯奧費南迪斯有望復任正選。


  小保加主力射手阿比拿鼠蹊受傷復出無期。早前加盟後表現出色的意大利中場老將迪羅斯亦受創,但或可趕及在今場上陣。今屆自由盃入了3球的前鋒莫路沙拉迪有望擔正。


  河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昆特路(中場)


  小保加
  停賽:/
  上陣成疑:迪羅斯(中場)
  受傷/缺陣:阿比拿(前鋒)


  近況


  今場是南美自由盃4強首回合,亦是「阿根廷內訌」。河床與小保加可說世仇,兩隊上屆在自由盃決賽碰頭更弄得滿城風雨,要移師西班牙馬德里上演次回合;今次再在自由盃相遇,肯定又會有一番爭持。河床8強兩回合計以3比1氣走巴拉圭球會波特諾,但今季在阿甲開局平平,幸今場先在主場出戰,仍可秤先。小保加8強兩回合計輕取厄瓜多爾的利加大學3比0,現時在阿甲亦位居前列;但與河床的對賽近績未見甜頭,今場作客不易全身而退,「入球」細也可考慮。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河床3勝3和。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河床 小保加"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叶师傅】欧冠热刺VS拜仁 锋霸之间的对决!

欧冠:热刺VS拜仁慕尼黑时间:2019-10-0203:00热刺在上轮主场2-1拿下南安普顿,终止了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但是从此前英联杯派出替补遭到淘汰,可以看出球队 ……[详细]

【大地专栏】欧冠推荐:皇家马德里 vs 布鲁日

欧冠推荐:皇家马德里vs布鲁日时间:2019-10-200:55大家好。今晚欧冠A组小组赛继续开打,皇马主场迎来比利时联赛劲旅布鲁日的挑战。首轮欧冠小组赛皇马0-3羞耻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