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帕尔马 vs 都灵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推荐:帕尔 vs 都灵

  时间:2019-10-1 02:45

 

 

  大家好,国庆假期第一天,意甲联赛不停歇。意甲第6轮最后一场今晚深夜进行,帕尔马主场迎战到访的都灵队。连续主场作战的帕尔马今晚是否能有优势,我们下面来看。

 

  上轮帕尔马主场1-0取胜,结束两连败的同时,这也是他们这个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球队士气战意均得到大幅提升。他们本轮开打之前联赛目前排名第15,急需借助主场之势取分摆脱降级区。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防守实力在联赛排名后7位中能力最好,这是今晚他们取分的另外一个加分项。人员方面,主帅有望派出周中主场取胜阵容继续出战,面对客场战绩一般的都灵,全取三分或许没有取经路那么难。

 

  都灵上轮主场2-1击败AC米兰。笔者在昨天的推荐中提到,现在的米兰已经沦落为欧洲二流球队,昨晚也是顺利命中了佛罗伦萨击败米兰,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所以都灵周中击败他们,也没什么值得好庆祝的。得到几天休整的他们今晚飞赴客场,想在这里延续胜势。不过,过往战绩反而是帕尔马占优,且上轮帕尔马刚刚主场开胡,今晚必定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好对手”都灵。今晚这场客场战,怕也是一场恶战。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机构给出帕尔马受让平半。笔者认为,这个数据符合目前两队实际差距,今晚的主场帕尔马绝对是个加分项。进入2019年后,帕尔马主场成绩保持4胜4平2负的不错战绩,反观都灵仅仅三成左右的客场胜率,今晚我站边帕尔玛至少主场不败。

 

  推荐:帕尔玛(+0.2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帕尔玛 都灵"的新闻

分析动态

【南华陈七】德乙推荐:汉诺威96VS纽伦堡

德乙:汉诺威96VS纽伦堡时间:2019-10-102:30汉诺威96上轮联赛在客场2-1战胜荷尔斯泰因基尔,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场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作为赛季初的升级大 ……[详细]

【大地专栏】英超推荐:曼联 想说爱你真的不易

英超推荐:曼联vs阿森纳时间:2019-10-103:00大家好,明天就开始国庆7天小长假。在这里预祝各位假期玩的开心。英超赛场也准备了一场重磅大戏来陪大家过节,红魔曼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