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意甲推荐:都灵 vs AC米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推荐:都灵 vs AC米兰

  时间:2019-9-27 03:00

 

 

  大家好。意甲联赛今晚继续开打。由都灵主场迎战AC米兰。两只球队上轮都一样遭遇败仗,这场比赛他们谁将提前走出失利阴霾,我们下面来看。

 

  都灵上轮输给桑普多利亚,联赛已经是两连败。本赛季开季初有欧联任务在身的都灵貌似有点力不从心,不过被英超球队狼队淘汰以后,球队正式可以专心国内赛场了。进入九月份以来都灵只有一场主场比赛,当时输给了升班马莱切队,爆出不小冷门。今晚的第二个主场比赛,自然不会让此情节再次上演。赛季初保持着一定的进攻水准,上轮意甲是都灵本赛季10场正赛中首次遭受零封。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意甲联赛都灵曾在主场2-0拿下AC米兰,此战望继续以胜利姿态迎战近况不佳的红黑军团。但是一周双赛的本周,他们本场会全力以赴吗?

 

  AC米兰上轮不敌同城死敌国际米兰。老实说,现在的米兰真的不能再提当年勇了。目前的红黑军团深陷进攻不灵怪圈。开赛至今仅仅打进两球,这与他们球队实力完全不相符。“1-0”实用足球上轮被国米打破,不过除了跟国米打的这场比赛,其他场次红黑军团表现出优异的防守水平吗,前三轮仅仅丢了一球。今晚做客都灵,他们坐平望胜的资本就在这里。詹保罗上轮摆出苏索-皮亚特克-莱昂三叉戟组合还是未能取得进球,替补席上还有今夏租借而来的雷比奇。不知道一周双赛的他们,今晚会不会在中前场重新排兵布阵,也是有一定玄机的。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数据,都灵上赛季优异的主场成绩确实能给我们信心,机构从平手升到平半数据就是其最大支持。但笔者认为,一周双赛的他们又要分心周末联赛,本轮联赛留心留力存在一定可能,这场谁胜谁负我还真的不好说,在胜负上我不给出建议。矛盾相争,有时会你打不到我,我也伤不到你。回到机构大小球方面也从2球半跌着2球/2球半,机构的降指也印证了我的观点。所以今晚不妨关注下这场比赛最终小球跑出,互交白卷各取一分也不是不可能。

 

  推荐:小球(2.2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都灵 ac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西甲推荐:塞维利亚及时止颓全取三分

西甲推荐:埃瓦尔vs塞维利亚时间:2019-9-2701:00大家好。今晚西甲联赛继续展开。目前联赛副班长埃瓦尔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轮小负皇马的塞维利亚。开季后表现不错的塞维 ……[详细]

托盧卡乘勝追擊有條「路」

軍情托盧卡、聖路易斯體育會皆沒有新添傷兵問題。托盧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倫美甸拿(腿部骨折)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