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埃因霍温青年队 VS 坎布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上赛季埃因霍温青年队位列荷乙前三,但是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大失水准,只是取得了1胜1平4负位列联赛第20位,不过作为豪门球队的预备队,他们显然没办法接受这样的惨淡状态。最近5场比赛,埃因霍温青年队居然只赢了一场球,丢9球只进2球的表现可谓一蹶不振。
 
  客队坎布尔是一支常年在荷乙厮混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战绩为4胜0平2负,位列第5位的同时,球队仍然具有冲击荷甲的机会。不过从此前的球队的客场战绩来说,却只收获了1胜0平2负的战绩,这对于他们来说的确需要总结。不过球队近况还是很顺利,最近3场比赛,他们豪取3连胜。
 
  在亚洲*方面,主队受让平半上盘高水,客队让步明显不足。要知道,以往双方交锋当中,主队取得了1胜2平3负,其中主场0胜1平2负完全处于下风,目前近况客队也是碾压对手,从*来说,显然主队没有遭到低看。
 
  *推荐:埃因霍温青年队  比分推荐:1:1/0:0

 

更多关于"埃因霍温青年队 坎布尔"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