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雷恩vs里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曾经培养出了登贝莱这样的顶级巨星的雷恩队擅长青训,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一般,只是取得了法甲第10 的成绩。不过这支球队却在杯赛中一黑到底,在法国杯爆冷点球击败了大巴黎捧得了最后的冠军,而本赛季的联赛,他们主场2-1击败了卫冕冠军,成为了法甲的巨人杀手。

  上赛季法甲亚军里尔本赛季在失去了头号球星尼古拉斯佩佩,球队也变得有些战绩飘忽。此前,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当中的战绩为4胜1平5负,其中客场1胜1平4负,可见他们的客场成为了球队最大的弱点。上一轮欧冠,作客的里尔面对上赛季欧冠黑马阿贾克斯最终被3-0击败,场面上看完全下风。

  在亚洲*方面,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后市已经调整为主队让平手低水。双方此前的状态对比,可谓半斤八两,主队三场未胜,而客场则是在自己的客场三连败。从往绩交锋来说,主队过去5个主场面对里尔取得了4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在里尔客场拉力有限的情况下,主队的让步已经松动。

  推荐:里尔 比分推荐:0:0/1:1

更多关于"雷恩 里尔"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